• 中国乡镇第一品牌“涅槃重生”——亿优手机品牌启动发布

  • 发表时间:2016-04-22 16: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赛博宇华集团董事长:金红祥上台致辞

      4月22日,亿优手机品牌启动发布会在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东莞会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手机行业协会领导、金融界人士、手机制造上游供应链以及各大媒体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是新晋品牌的宣告仪式,同时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亦是一种传承和延续。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2016年初,春节刚过,手机行业某乡镇领军品牌毫无预兆的宣布暂停运作,上游供应商、渠道代理商以及业内人士颇感震惊。

      员工需要重新选择,代理商也面临寻找新的运作品牌。在处理完与原东家的各项事宜后,带着不舍,带着未曾实现的职业梦想,营销部核心负责人之一的张明先生整合了营销部、市场管理部、产品研发部及各省区销售团队共三十多位志同道合的老同事集体加盟赛博宇华集团,并以原班底为核心成立深圳市亿优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奋斗了十一年的公司停摆,但编织了十一年的梦不能放弃,在赛博宇华这个新平台下,我们希望将好的管理、好的产品品质、成熟的市场运作传承、延续,与曾经共同奋斗的全国代理商体系合作共赢,再续辉煌”,张明先生的言语中透着坚毅。

      “传承梦想、亿优启航”,发布会现场以红色为主基调,表达了亿优人的饱满热情。

      下午2点30分,中国手机联盟常务副主席,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平先生,赛博宇华集团董事长金红祥先生,执行董事谢建江先生,亿优手机总经理张明先生及各嘉宾步入会场,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

      

      赛博宇华集团执行董事:谢建江接受媒体采访

      张明先生首先回顾了亿优创建历程,确立了品牌定位和十年战略规划,亿优团队将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整合上游资源,与全国代理商合作共赢,打造国内乡镇渠道第一品牌,并提出十年内成为国内知名品牌的宏伟构想。

      

      赛博宇华集团总经理:张明接受媒体采访

      赛博宇华集团金总、谢总先后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亿优团队和全国合作伙伴的诚挚欢迎,保证将倾集团优势资源支持亿优品牌发展。

      手机协会会长孙文平先生致辞,对赛博宇华集团新添生力军表示祝贺,对亿优手机的品牌主张和十年战略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亿优后期发展充满期待。

      赛博宇华集团金总、谢总邀请手机协会会长孙文平先生,携集团高层及亿优总经理张明一起上台,在全国代理商及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亿优品牌!

      随即,两家银行对亿优通信进行了10亿人民币的额度授信,为亿优手机的成长提供长期、充足的资金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品牌的充分信任。

      接下来发布会隆重展示了即将上市的新品,亿优手机贴合国内四六级市场需求,提出高颜值、中配置、高性价比的产品思路,代理商现场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好厂家加上好产品定能引爆终端市场。其中优悦M9更是以极致优美的外观设计和超高性价比的价格定位震撼全场。

      “传承梦想,亿优启航”,发布会在亿优销售团队宣誓中落下帷幕,亿优品牌的未来,值得业界期待!

分享到:
  • 上一篇:4.8海关新政重压下,涨价or不涨价? 下一篇:顺义区张镇卫生院开展“我行动、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