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趣生财爱e付)东北分公司招商会议圆满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4-25 14: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14日下午,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在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团结路9号华府大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招商会活动。

      

      (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

      在招商会现场,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市场总监刘阳先生详细介绍易联汇华旗下最新支付产品爱e付手机pos机的产品研发技术及性能特点,并对客商提出的关于pos机的安全性能、到账周期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市场总监刘阳先生向现场客户讲解爱e付手机POS机产品)

      爱e付产品的推广政策作为此次招商会议的重点关注对象更是引人关注,为了更好的将产品服务东北父老乡亲,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推出”1+1“ 送50的优惠活动,即合作伙伴每成功捆绑一台爱e付手机pos机,易联汇华再赠送一台手机pos机;在实现手刷成功后,易联汇华将奖励客户50元现金。做到绑的越多,收益越大,让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招商会现场签约客户)

      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副经理苗静女士针对火热的现场气氛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2016年是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大发展的一年,非常感谢合作伙伴对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并针对东北分公司全体一线同仁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东北市场上将刮起一股易联风。

      

      (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副经理苗静女士(右一)、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市场总监刘阳先生(左一)与现场签约客户合影)

      据悉,此次参会的20多位意向合作伙伴全部实现了现场合作签约,创造了易联汇华东北分公司一个新的里程碑。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湖北分公司:学习型团队成长中 下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手刷心系三秦发展 关注学子心声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