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比特冠名北京卫视《闪电大作战》 强强联手倡导健康生活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7日,由运动营养引领品牌-康比特冠名播出的大型减肥真人秀《闪电大作站》在北京卫视正式开播。“重量级”明星及素人组合阵容的曝光,为世人带来了别样“轻爽”的心灵盛宴。

      

     

      近年来我国肥胖人群不断扩大,多种慢性病随之攀升,大众的健康引人深思。此次,康比特携手北京卫视,投身于减肥真人秀节目中,与《闪电大作战》节目组联手打造这场顶级减肥之战,完美演绎“专业科学瘦身,天然健康饮食”新生活方式,将有机、绿色安全高品质营养品带到大众面前,为大众健康提供最可靠的营养保障。

      

     

      此外,康比特首席营养师现场助阵,根据选手的身体素质,训练强度,合理规划参赛期间的饮食搭配。打造健康减肥的方式,让选手在短时间加上高强度的训练下,通过康比特营养产品与饮食的搭配,补充身体机能,让“赘肉降下去,营养跟上来”。

      康比特作为运动营养引领品牌, 2008年首次进行品牌战略转型,将产品重心转移到大众健康营养产品上,旨在为解决普通人的健身、减肥、营养问题提供切实、高效、安全的帮助,让千家万户可以轻松享受科技成果带来的健康生活。康比特成立15年来严格遵守国家生产标准,生产全程层层把关,进入大众营养市场后,康比特更是始终将产品安全和消费者健康放在首位,带头践行绿色理念。

      康比特以《闪电大作战》播出为契机,希望能够唤醒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正确意识到肥胖对于自身的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并将科学、绿色的减肥方式推广开来。怎么样,心动了吗?每周三晚9:00,锁定北京卫视,康比特邀你一起闪电大作战,击倒肥胖,拥抱健康“A4腰”。

分享到:
  • 上一篇:5.3微商节盛大启航 清肠花微商创业让迷茫者看到希望 下一篇:广东深圳拉蒂国际瑜伽学院—感受理疗瑜伽之美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