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划算“皖货网上行”首期活动4月27日开团

  • 发表时间:2016-04-26 15: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活动背景

      蔡澜说:世界上最极致的口味永远是妈妈的味道。安徽灵璧人陈晓卿领衔制作的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曾引发全球华人圈对美食和乡味的热议。家乡味永远是游子们难以遗忘的记忆。

      “皖货网上行”活动首期以“聚农安徽 寻味食尚”为主题,由安徽省商务厅与阿里聚划算事业部联合推荐,深度挖掘并优选安徽代表性的生态农产品及特色食品,为乡亲及吃货们准备了丰盛实惠的美食串烧。

      活动简介

      安徽是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国家首批“电子商务进农村”试点省,目前已有15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6个电子商务扶贫试点县,上网销售的原生态农产品及美味食品众多。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安徽、认识皖货、品尝皖味,安徽省商务厅与阿里聚划算事业部联合启动“皖货网上行”主题团活动,鼓励全省网商抱团营销,唱响安徽特色品牌和地域产品,营造“全国买皖货、皖货卖全国”的氛围。

      皖货抱团“网上”闯市场

      日前,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聚划算事业部共同启动了“皖货网上行”活动。其中,首期网上促销活动为期4天,以“聚农安徽 寻味食尚”为主题,从4月25日开始,洽洽、溜溜梅、黄山毛峰和三瓜公社等省内十几家知名品牌将推出爆款产品,为计划“五一”出游的消费者准备了丰盛实惠的美食。预计4天活动可实现网上成交额1000余万元。

      “安徽是国家首批电子商务进农村试点省,农产品资源丰富、品牌基础好。”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负责人表示,商务主管部门与第三方电商平台联合举行这次网销活动,主要是鼓励全省网商抱团营销,依托大平台优势,在全国唱响安徽的特色品牌和地域产品,营造“全国买皖货、皖货卖全国”的氛围。

      近年来,借助互联网,安徽农产品逐渐从农村走向城市,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张。据省商务厅初步统计,目前全省有近150个农特产品通过认证或者转换认证,为网销品牌的培育打牢基础。在4月12日举行的中国农产品电子商务峰会上,六安瓜片、祁门红茶、砀山酥梨,入围“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网络声誉50强”;三只松鼠、洽洽、谢裕大,入选“中国农产品企业品牌网络声誉50强”。据省农委统计,去年我省农产品实现网上销售额176亿元,较上年增长179.4%。

      据了解,除“皖货网上行”系列活动外,省商务厅和聚划算事业部还将联合推进“聚力青年”、电商扶贫等各类网上主题促销活动,帮助更多网商抱团打市场,把安徽的好产品推荐给全国更多的消费者。

      活动当天更多优惠活动: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即可看到【【聚划算】皖货网上行】¥AAEVTMoj¥

      抱儿钟秀:前200名免单 前20分钟第二件半价(不含前200 名),前500名买就送杯。

      溜溜梅:前90秒下单23.9元,前1000名送果盘,前10000名送芒果干随心装。

      蜂献:前一小时买一送一

      洽洽:买1送1袋 买1份送原香瓜子180g,每个id限1个,数量有限 洽洽品牌团:全场五折起。

      沈师傅:买一送一 买就送夹心蛋或实心蛋36g*5袋 多买多送 口味随机

      西域美农:一等和田红枣,领券买单,买两份减三元,14.99/斤

      复青: 买1送黄山贡菊袋装25g 买2送礼袋+枸杞60g铝盒装 买5再送同款

      一盒

      奇松:买二减10元,前500名第二件半价

      三瓜:买2份立减3元 下单买3份再送炒米250G 下单5份升级礼盒装

分享到:
  • 上一篇:有困难,找站长!沛县微站长服务沛县人民! 下一篇:幸福空间成功举办“幸福簇拥你”公益讲座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