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也能直飞迪拜了,这里有最便宜的机票

  • 发表时间:2016-04-27 09: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悉,国航重庆分公司已于4月2日开通重庆到迪拜航线,该航线为重庆地区首条直飞迪拜的航线。

      迪拜,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面积3885平方公里,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中心。至90年代起,迪拜大力发展现代旅游业,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帆船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酋长商场内),世界最高的塔-哈利法塔,以及采用高科技技术建造的海下酒店亚特兰蒂斯——让人们在房间里就能欣赏水下的生物与世界,实现与鱼群共眠的梦想。

      

     

      

     

      除了有超现代奢华的高科技建筑外,迪拜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阳光沙滩、金黄沙漠等自然风光也随处可见,年年吸引无数游客竞相前往。

      据了解,该航班每周3班,班期为去程1/4/6,回程2/5/7,单程飞行仅需7小时。去程航班重庆时间18:40起飞,迪拜当地时间22:15抵达;回程航班迪拜当地时间00:10起飞,重庆当地时间11:20抵达。该航线公务舱配置180度全平躺座椅,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

      随着重庆—迪拜航线的首发,将有越来越多人感受到迪拜的独特魅力。如果你也对迪拜感到好奇,想近距离探究它的中东文化,或者只是为了体验一次传说中的七星级酒店:用爱马仕的盘子用餐、在纯24K金打造的浴室里刷牙......那就赶紧订上一张机票,重庆出发,只需7个小时,一切将真实呈现在你眼前。

      至于价格,你会发现,去迪拜从来都不是土豪的专利。作为国航的合作伙伴——iGola,一款国际机票智能搜索预订平台,能时实搜索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最优航线组合和价格,不管你在哪,不管你何时出发,它都能为你找到去迪拜的最低价航线(例:如下图)。用了iGola,出行就是这么简单!

      


分享到:
  • 上一篇:永不停下的脚步——是我对芬享云商的贯彻 下一篇:CPA、CFA、ACCA、CECC成经管类四大黄金证书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