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昌平区御汤山别墅围墙倒塌事故

  • 发表时间:2016-05-03 10: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新京报报道获悉:4月14日,昌平区御汤山别墅区2-79号建阳光房,造成围墙倒塌,1人受伤严重,被施工方及时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受伤,施工方负责人已被拘留。

      4月26日,新闻工作者在北京邦洋律师事务所见到了施工方负责人的家属,她说:“事故发生后,我们立即采取行动,把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并给伤者预付了5万元的医疗费,同时向医院支付了死者全部的医疗费用。然后把死者家属安顿在昌平区的一家连锁酒店,并为其家属支付了4天的住宿费,另外又给他们4千块钱的生活费。期间,经与死者亲属协商,对方要求赔付260万元!我们实在是承受不起,又想尽快协商解决此事,无奈之下,我们就找到了邦洋律师事务所的赵律师,赵律师已于昨日通知死者家属前来律师事务所进行协商,但对方却迟迟不谈。

     

      北京邦洋律师事务所赵铭洋律师反映:该小区某业主把下沉庭院改建成阳光房,在施工过程中,造成倒塌事故。赵律师向新闻工作者提供了相关手续收据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用以说明施工方家属解决此事的诚恳态度。

      目前,施工方期待与死者亲属尽快协商解决。

      编辑 李博

分享到:
  • 上一篇:“夫妻档”盗牛贼被乌拉特前旗公安局擒获 下一篇:在家做的一个项目月收入2万!推荐给大家!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