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 发表时间:2016-05-05 15: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易联汇华喜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

      在2016年4月21日举行的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上,易联汇华获得主办方授予的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在企业创新、产品创新领域获得包括主办单位在内的业界同行的一致认可。此次金融峰会,是由《融资中国》主办,《互联网金融视界》、融中集团、支付界协办的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活动。易联汇华在这次峰会中以旺盛的创新意愿、卓越的创新能力和优秀的创新产品获得主办方认可,得以斩获此项重量级奖项。

      

      (易联汇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易联汇华始终认为,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基于行业本身的互联网性质,快速、便捷、创新是从业企业得以生存的命脉基础。在创新方面,易联汇华始终坚持思想创新、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用互联网思维引领企业发展,催生新的产品和业务模式。易联汇华始终保证在安全的前提下,结合支付业务累积的大数据优势,将用户需求更快更具体地形成产品需求,并按照这些需求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目前易联汇华旗下的爱e付等核心产品不断革新,已经形成以支付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便捷、安全、综合性、个性化在众多同行的“单线”类金融服务产品中脱颖而出,为用户打造集支付、贷款、理财、便民服务于一身的生态闭环,从产品的综合性和业务的灵活性角度考量,易联汇华获得创新平台奖可谓当之无愧。

      

      (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代表易联汇华领奖)

      获得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易联汇华备受鼓舞。创新是企业发展进步的灵魂,也是行业兴旺发展的不竭动力。对于易联汇华来说,创新将带来产品价值的增长和企业规模的扩大。 创新的意义在于满足用户客观存在的需求,为其提供便捷安全的以支付为核心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仅仅是一个开端,任何创新都不能脱离实践。在互联网+时代,易联汇华,乃至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都迎来了创新的最佳时机,而产品的实用价值和创新的程度才是创新的归宿和起点。在未来,易联汇华将是继续秉持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动力,重视技术迭代更新及产品优化,更加完善现有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与用户共同成长,保持企业的先进性和产品的先导性,为集团发展、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 下一篇:易联汇华(爱e付)山东分公司:开通爱e付有礼!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