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省江苏商会:“教育扶贫 捐资助学”活动圆满举办

  • 发表时间:2016-05-05 15: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28日,由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川省江苏商会举办的“情系灾区·教育扶贫·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社会公益活动项目——“四川省江苏商会捐资助学仪式暨天全县鱼泉乡中心小学教学综合楼竣工仪式”,在四川省天全县鱼泉小学隆重举行。参加活动有来自江苏省工商联、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统战部、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四川省工商联、天全县人民政府、四川江苏商会、鱼泉乡小学师生及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等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此次“教育扶贫,捐资助学”活动,由天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刚致欢迎词。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小林致感谢词】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小林致感谢词。姜小林部长在致词中说到:“四川省江苏商会的企业家们在事业成功之后,不忘感恩回报社会,帮助边远山区的同学们完成自己的学业,是传承和弘扬‘扶危济困’优秀中华传统的体现。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要学习企业家们的优秀品质,成功成才后回报社会和他人,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努力,立志成才。”

      

     

      【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经济合作处处长罗向阳讲话】

      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经济合作处处长罗向阳,致项目感言:“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大业,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其意义重大而深远,值得提倡与大力弘扬。四川省江苏商会的企业家们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的同时,也为光彩事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讲话】

      四川省江苏商会会长缪寿明发表项目感言: “教育是全社会的事业,是惠及子孙后代的德政工程。捐资助学既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为了充分体现商会的社会价值,体现商会企业家的高尚品德、良好的政治素养。”

      

     

      【国家行政学院书画研究院创院院长廖自力现场题写“鱼泉乡中心小学”校名并亲手赠予天全县鱼泉乡中心小学校长应廷勇(左二)】

      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吴林歧在活动现场说:“4月24日,李克强总理在四川雅安芦山县考察灾后重建情况,走进村民家中倾听主人细说地震前后生活对比。确实让我们很感动!情系灾区,以后要积极不断地去筹措好资金,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开展好‘教育扶贫,捐资助学’活动。”

      一同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地方政府领导及商会领导还有:江苏省工商联经济处处长罗向阳,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宁,四川省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张林,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商协会联络处处长李伟,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蓉,天全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王利红,天全县教育局政府督学杨舜忠,四川省异地商会联合会秘书长刘志荣,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建华,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高锋,四川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陶秀娟、王文君,四川省江苏商会副会长苏广华、韩云斌、陈进、李定桦、徐佰明、王万东、张加坤,四川省江苏商会广元分会会长孙烈等。

      

     

      【活动现场照片】

      

     

      【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与四川省江苏商会共同捐建的雅安市天全县鱼泉乡鱼泉小学教学综合楼,2015年8月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四川省江苏商会代表成员现场合影留念】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受邀出席金丰元问鼎资本2016春季投融资峰会 下一篇:聚佳科技智能中央空调开启健康“懒”时代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