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开赛

  • 发表时间:2016-05-09 11: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3日,2016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启动仪式在海口“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举行。目前,全国20个分赛区正陆续准备相关工作,接受选手报名,赛事合作热线:400-600-6359。各分赛区的前三甲将参加今年十月在重庆举办的2016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而最终的中国区总冠军将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其目的在于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与传统的选美比赛相比,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不仅展现女性风采,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推广举办地的旅游资源。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已在中国举办多届,2010年,安徽黄山成为中国总决赛举办城市,由安徽省旅游局、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北京的选手、新华社国际频道主持人李丹获得中国区总冠军。大赛引来了来自10个省级分赛区的28名旅游大使,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旅游文化盛宴,得到了全国旅游业界的高度关注,新华社、中新社、大公报、凤凰网、中国旅游报、人民日报、旅游卫视、东方卫视等近60家媒体到现场采访,全程跟踪报道大赛盛况,为黄山市政府打造世界旅游城市经营理念和旅游景区营销战略添助一臂之力!

      2010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全球总决赛共有75个国家选手参赛,9月5日各国选手在北京入境,在河北、山东、湖北举行了一系列旅游推广活动,并于25日在山东青州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决赛颁奖晚会作为第10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的开幕式晚会,第10届中国(青州)花卉博览交易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宝乐主持,张惠妹等明星现场助兴,全球总决赛通过央视网华人频道、新华社网络电视台、山东卫视等媒体向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了转播,来自韩国的选手何贤晶获得全球总冠军。何贤晶回国后受到媒体的热捧,成为韩国的明星。

      2011年7月24日晚,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落下帷幕,隆重的闭幕式与2011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总决赛颁奖晚会同台进行。来自新华社、新浪网、《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卫视和市内十几家新闻媒体和网络的记者聚焦闭幕式暨颁奖晚会。2011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总决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决出了冠军: 张渲婕、亚军:王婵、季军:胡晓娇。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期间,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共接待中外旅游者5.2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832万元,分别比第六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增长了74.7%和107%。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成为游客、媒体和网络关注的焦点,再次充分展示了“成吉思汗长眠地,鄂尔多斯蒙古风”的旅游总体形象,有力地提升了鄂尔多斯旅游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11月8日,2011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江西鹰潭由江西省旅游局和鹰潭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印度的选手获得全球总冠军。鹰潭市这次承接2011年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可谓旅游推介上的一出“奇招”。此次参加大赛的佳丽通过泸溪丽人、天师悟道、植树签名、登览仙山等活动,展示龙虎山山水之灵、人文之奇,体验道教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也将龙虎山的秀美风光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让全世界认识龙虎山、了解龙虎山,成为世界旅游人向往的目的地。 Urvashi Rautela获得2011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全球总冠军荣誉后,被外媒评为近年最美印度小姐,主演的宝莱坞电影《singh saab the great》于2013年11月22日在全球首映,除在印度热播外,在北美收获高票房,成为宝莱坞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2012年8月24日,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山西阳城蟒河景区落幕,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旅游局和晋城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港著名演员赵雅芝助兴本次大赛,山西姑娘刘彦君、江西姑娘徐瑶瑶和北京大学校花袁佳怡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大赛中国区组委会副主任、山西阳城蟒河生态旅游景区总经理梁家库表示,2012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选在风光旖旎的蟒河景区举办,是国际时尚元素与蟒河生态文化的完美结合,对于进一步推广“晋善晋美”的山西旅游品牌,提升蟒河景区形象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和价值。

      12月2日,第18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云集南京,争夺冠、亚、季军的荣誉。最后,立陶宛的选手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亚军被韩国选手摘得,而中国选手则获得了季军的荣誉。南京市旅游园林局的副局长张农赞誉此次比赛是南京旅游的一大盛事,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很好地促进南京旅游的发展,各国的旅游小姐可以把南京旅游资源宣传到世界各地,让更多国家的朋友了解南京,到南京旅游。

      以世界文化遗产武当山和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两张名片引得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落户丹江口市沧浪海旅游港,让丹江口乃至十堰为之沸腾,为之无眠。2013年6月,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落户丹江口沧浪海旅游港的消息在人民大会堂宾馆多功能厅对外发布后,大赛关注度飙升,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26家媒体争相报道赛事进程, 8月8日,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丹江口市沧浪海旅游港启幕,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撒贝宁主持,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39名世界旅游小姐入选佳丽为人们带来了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晚上8点08分,晚会在《均州鼓韵》舞蹈中拉开帷幕,在《水都风情》舞蹈、泳装、晚礼服等展示中,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不仅让观众欣赏到身姿摇曳的美景,也诠释出“中国水都”水源头文化的韵味。杨洪基、玖月奇迹等明星的登台献艺,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终丁琬苧、刘梦、李晨晨分获冠亚季军。

      2013年12月31日,2013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吉隆坡落幕,丁琬苧进入全球20强,泰国选手获冠。

      2014年12月,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海南隆重举行,来自海南大学的孙雯聪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2015年12月8日,2015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首落辽宁沈阳,来自全国20多个分赛区的近60名佳丽为“2015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头衔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王汝妍、沈阳赛区的王晨旭和山东赛区的孙文慧分别夺得前三名的桂冠。冠军王汝妍于12月16日赴马来西亚吉隆坡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并晋级前十。

      据了解,本届赛事与往届相比,有极大的升级,包括与盛典主办方中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签约,融入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资源体系。“全球旅游目的地盛典”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旅行社总社共同发起,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2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将会成为“国际对国内、国内对国际、国际之间”的沟通桥梁和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业国际自由推介的窗口及推广交易和行业标准制定的平台。大会发起方之一、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世文在展览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海南省“国际旅游岛”的定位,以及海南省、海口市打造“亚洲会展之都”的战略发展规划与盛典选址海口不谋而合。盛典活动的持续举办和后续的跟踪落地工作,将为“国际旅游岛”海南省、海口市的旅游业、会展业发展打造出一个汇聚全球资源的长期活动品牌,显著提升海南省、海口市的旅游业、会展业发展水平和资源整合水平,带动本地旅游产业链上各相关行业的发展,以及旅游业自身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为海南省、海口市的就业、民生等经济社会建设带来长久的效益,真正贯彻落实“国际旅游岛”的品牌定位!

分享到:
  • 上一篇:四川省江苏商会:“教育扶贫 捐资助学”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天津办证申报教育流程学习指南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