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智晟远帮助通赢天下餐饮食材企业转型升级

  • 发表时间:2016-05-10 15: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企业简介:

      华智晟远帮助通赢天下餐饮食材企业转型升级。中国餐饮业市场巨大,餐饮企业发展存在越来越大的压力,房租居高不下,人工成本不断加大。同时,餐饮企业食材采购极其传统,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流转环节多,行业分散,餐饮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交易效率极低。通赢天下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餐饮行业食材采购B2B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改变餐饮行业传统采购模式,提升餐饮食材整体采购效率,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省心的服务。

      面临问题:

      随着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餐饮食材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美菜网、链农网、大厨网等数百家B2B食材采购平台,面对同质化的行业竞争,通赢天下如何创新平台模式,构建创新性的平台价值逻辑,带给客户独特价值体验和由此带来的高客户粘性和交易活跃度。实现客户价值和企业持续赢利呢?华智晟远帮助通赢天下餐饮食材企业转型升级

      

     

      解决方案:

      在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石泽杰董事长和张建朋副总经理为核心的咨询团队的协助下,构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借助创新的营销推广模式,整合全国各地的渠道资源,快速拓展市场,赢得行业影响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餐饮食材B2B+O2O平台,以交易平台为核心业务,开放性整合内外资源,打造基础性业务物流平台、战略性业务金融平台、前瞻性业务数据平台和衍生性业务增值服务平台,构建起餐饮食材采购新的生态系统。

      工作效果:

      华智晟远帮助通赢天下餐饮食材企业转型升级。截止到 2016年1月份,通赢天下食材采购平台已布局近10个省;实名注册餐饮酒店总数近20000家;实名认证供应商2000度家 ;订单总交易额1.6亿元;日订单总数近百万,与汇源果汁、正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公司正在蓬勃发展中。

分享到:
  • 上一篇:孙本新葛洪牌桂龙药膏唯一官网 下一篇:华智晟-伟盛药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