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智晟远助推华瑞农业(833462)两年内由新三板转板创业板

  • 发表时间:2016-05-10 15: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华智晟远助推华瑞农业(833462)两年内由新三板转板创业板

      华智晟远助推华瑞农业(833462)两年内由新三板转板创业板。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新三板挂牌企业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462)正式签约咨询项目,华智晟远将帮助华瑞农业创新商业模式,构建O2O销售渠道,力争两年内助推华瑞农业转板创业板。

      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良种奶牛养殖和繁育为主业,牧草种植加工、种子繁育、农业装备开发、养殖业自动化和机械化设备研发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农业开发公司,企业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现有总资产2.15亿元,股本总额5000万股,大股东为甘肃锦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666股,持股比例73.32%,企业现有员工13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25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先后实现科技成果转化11项,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十多项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被甘肃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被甘肃省评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创新为抓手,大型农业机械作业为依托,节水灌溉措施为基础,形成了具有中国北方特色的“绿色种植—有机养殖—数字化管理—废弃物综合利用”的循环农业模式,形成国内首创的养殖技术现代化、养殖环境清洁化、废物利用资源化、农业生产无害化的绿色生态农业新模式,既是张掖市乃至甘肃全省生态修复、荒漠化治理、企业增效的样板,也开辟了张掖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先例。华智晟远助推华瑞农业(833462)两年内由新三板转板创业板。

      

     

      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石泽杰先生创办,专注于中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与咨询,业务涵盖管理咨询、商学院、投融资、创新云解决方案四大板块,帮助企业在互联网经济时代建立系统而有竞争力的创新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操作性和前瞻洞察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引导企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华智晟远经过多年的研究与探索,积累了深厚的商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并形成了一套独创的咨询创新理念与方法体系。在

      商业模式创新、平台战略、公司治理与运营管理、产业互联网、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电子商务战略规划、大数据应用、数字营销、整合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资本运营、股权投资、供应链管理与金融等领域具备较强的优势。华智晟远采取定制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在多年的创新实践中积累的深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并提供全新的见解和卓越的方法。

      华智晟远以“提升企业价值”为前提、以“助推企业成长”为根基,不仅为企业提供创新高效的咨询方案,而且为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落地指导。华智晟远为企业提供创新性的观点和有建设性的方案只是咨询的第一步,从咨询、辅导到落地、执行,帮助企业建立系统而有竞争力的发展模式,为企业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全面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战略实施,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引导企业与时俱进,陪同企业共同成长,持续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华智晟远助推华瑞农业(833462)两年内由新三板转板创业板。华智晟远的咨询团队来自两大领域,一是企业经营一线,二是专家学者,即具备超强的实战能力和执行能力,又拥有先进的理论思想指导。

分享到:
  • 上一篇:华智晟远是如何给宝莲纳公司进行商业模式设计的 下一篇:创维实现全球第一家OLED量产!谁说的?新闻联播说的!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