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智晟远为传统生产制造企业进行商业模式设计

  • 发表时间:2016-05-10 15: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华智晟远为传统生产制造企业进行商业模式设计

      华智晟远为传统生产制造企业进行商业模式设计。华智晟远是一家管理咨询公司,在石泽杰老师的带领下,由张建朋,黄涛等组成的咨询团队,华智晟远的团队成功为多家企业进行战略指导、商业模式创新等。

      宝莲纳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中国最早专注于彩晶砂、石坪等新材料研发与技术运用的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探索和开发研究,现已发展成为集地面、墙面和墙地一体化领域新材料及产品的生产、销售、施工、加盟、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大型集团。

      

     

      图为石泽杰老师与宝莲纳公司签约

      宝莲纳公司作为一家中国本土领先的传统企业,面对竞争和面向未来,如何完成关于竞争与发展的系统思考,解决传统经营模式带来的市场压力,最终实现企业的成功转型和持续盈利?

      华智晟远为传统生产制造企业进行商业模式设计.华智晟远咨询公司通过对建筑装饰行业的研究以及对公司的诊断分析,提出宝莲纳“技术+艺术“的核心优势,并围绕公司核心优势进行服务及合作模式转型,由原材料产品提供商向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新材料科技服务商的转变。以跨界思维、差异化竞争策略,驱动市场,通过样板市场的打造,建立合伙人机制,以平台价值增值为整合关键点;同时嫁接互联网思维,通过C2B+O2O的模式,打造“完美终端”“价值部落”“云端服务”的叠加式体验,形成可不断循环的盈利模式体系!

      华智晟远为传统生产制造企业进行商业模式设计.在华智晟远商业模式创新模式的服务下,2015年,北京宝莲纳完成从传统生产销售企业向互联网新材料科技公司的战略转型,实现销售额及利润翻倍,公司2016年销售额达到1亿元,2017-2018年,实现集团化运营,销售额达到2-3亿元,2018 -2020年,实现上市目标!

分享到:
  • 上一篇:华智晟远助推华瑞农业由新三板转板创业板 下一篇:国内企业创建首支民兵无人机分队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