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驻巢阳安康行 中建蓝催开幸福花

  • 发表时间:2016-05-11 16: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报讯)“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我,你们就是我唯一的亲人。”87岁的孤寡老人温奶奶眼含热泪高兴地说道。尽管她已无法看清眼前这些人的样子,但当她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时,还是会那般高兴。

      

     

      5月8日,又一个母亲节到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与大连团市委、大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联动,和“中国好人”冯洁女士创办的大连市中山区巢阳乐为老服务中心爱心人士共同对海军广场街道孤寡老人家庭的煤气使用及电路电线状况进行安全大检查,推动安全知识普及。中建志愿者走进每一位老人身边,进行亲情陪伴,“益”心“益”意,让老人生活的更安全、更健康、更快乐,用爱心让五月的母亲节开出幸福之花。

      

     

      通过“互联网+”云沟通,项目温馨党员服务站深入推进党支部、工会、团支部三共建,并与附近街道联合搭建起O2O精准帮扶平台,精准定位服务对象,把控服务需求,做到志愿服务贴心周到。

      (通讯员 贾季)

分享到:
  • 上一篇:文博会:明清家具(居)文化展与市民玩“穿越” 下一篇:云梦县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