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抓好职工合规意识教育

  • 发表时间:2016-05-13 10: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11日,农发行四川省资阳市分行机关员工集中学习会在六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会上,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罗家齐对相关学习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分行办公室负责人许革伟、吴杰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办公室部分)》和《农发行资阳市分行职工食堂管理办法》。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含轮训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针对在贷款监管上存在违章违规、合规意识淡化等问题,农发行资阳市分行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切实制定了机关员工集中学习制度,认真抓好职工合规意识教育。

      据了解,每周一上午,由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在六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每周由市分行一个部室负责对所涉及的有关政策、规章制度以及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集中学习采取点名考勤制,除出差、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必须参加学习。对迟到、不假不到者,按考勤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截至5月中旬,该行已举办机关员工学习集中会5场,集中学习了办公室、信贷、财会、人事和纪检监察等相关制度办法。该学习制度的建立,促使了机关全体员工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强化了该行员工的合规意识。(吴杰,熊英)

分享到:
  • 上一篇:证明自我攀巅峰 福禄克“智慧闯关Ⅱ”谁敢来挑战? 下一篇: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召开机关借用员工座谈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