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汇交易模式急需转型,二元期权成有力候选

  • 发表时间:2016-05-13 10: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转型,外汇交易模式也在不断变革,二元期权则成为强有力的候选。今年我国的外汇交易市场进行了改革,每天银行间外汇交易系统的运行时间改为23:30,延长了7个小时,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及浮动幅度、做市商报价等市场管理制度适用时间也都相应延长。

      

     

      在交易时间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之后,外汇市场的交易需求也在发生着改变。随着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可兑换和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加快国内外汇市场发展,特别是推动市场对外开放的需求日益上升。着眼于全球市场的中国经济,对于外汇市场也有了更多的要求。科瑞得科技外汇二元期权交易软件的出现,让外汇市场交易热情再度升温,解决了市场内的转型需求。从原本单一的外汇投资,变成简单的“猜涨跌”模式,化繁为简,交易时间更加自由,还能提前预知收益,众多优势都在吸引交易者的目光。

      目前很多外汇交易模式主要是通过撮合和OTC实现的,这两种交易模式满足了不同的外汇交易需求。但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两种模式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小,尤其是汇率渐趋一致,交易者们不再满足或者局限于这种交易模式。随着电子化的发展,电子自动交易系统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不论是科瑞得科技研发的二元期权交易系统还是微盘,都将慢慢取代传统的交易方式,为金融交易模式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
  • 上一篇: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开展现金委托代理培训 下一篇:“微信+交易”,微交易系统引领金融新变革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