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婕斯橱柜外柔内刚 高端家居新典范

  • 发表时间:2016-05-17 10: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婕斯橱柜愿意用外柔内刚来诠释自己的产品。婕斯橱柜的内置吊码,单只就可以承受20公斤的力量;婕斯橱柜内置的隔板铝合金档条,加固隔板横向抗弯曲强度,长期受压也可以不变形;婕斯橱柜内置的上柜底板后拉挡,能够有效增加地板与侧板的受力点,减小给上柜底板带来的压力,使上柜底板不易弯曲变形;婕斯橱柜的台面铝合金垫条,能够分散台面受力点,使台面不易开裂;婕斯橱柜的封闭柜体顶板,能够起到密闭空间的效果,台面上的灰尘不容易进入柜体;婕斯橱柜的铝合金踢脚线坚固耐酸碱,不易老化。

      

     

      如果说一直不间断的创新,成为了婕斯橱柜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那么婕斯橱柜更愿意将消费者始终青睐的口碑作为婕斯品牌一直向前发展的动力。经有效监测结果显示,婕斯橱柜的面板没能够载重可达40千克,而且还能实现开合顺畅、静谧舒适。只有婕斯橱柜自己心知肚明,因为婕斯橱柜的原材料是来自奥地利原创进口的骑马阻尼抽,实现了缓冲静音的效果;婕斯橱柜的阻尼铰链即使每天开合13次,也可以放心使用42年,体验静音厨房生活的新感受。

      婕斯橱柜之所以会选择抗污石台面,是因为其质地坚硬,抗污防渗,完全能够满足婕斯橱柜对于高品质胜过享受的要求,外表上的落落大方,自然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被选因素。

分享到:
  • 上一篇:辣妈相聚母亲节 创业妈妈最精彩! 下一篇:定制婕斯橱柜:乐享生活每一天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