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受邀参加颠覆·力量盛典 携手猎聘助推跨界融合

  • 发表时间:2016-05-19 11: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15日,猎聘颠覆力量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智力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据记者获悉,此次活动开始前,价值380元的限量票即被秒杀一空,火爆的背后源于8位牛人大咖以及组委会精心为观众准备的4大亮点。除此之外,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副总裁兼战略平台事业群总经理黄舒骏先生也出席活动,并以“颠覆传统教育,整合教育资源,打造在线教育共享平台”为主题发表演讲。

      

     

      作为国内第一家新媒体云倡导者——奥点云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球同步在线视频直播,高效便捷的操作方式可满足任何场外观众实时观看活动盛况。

      

     

      全程直播对于线上观众来说可谓是一项惊喜福利!然而一直以来,直播都是国内视频平台的技术难点,尤其是在大流量高并发情况下,如果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撑,直播很容易出现宕机、卡顿等情况。对观众而言,网站频繁出错、用户无法登录、信号丢失等问题更是观众流畅直播体验的拦路虎。

      不卡顿,是观众最基本的要求。凭借奥点云(aodianyun.com)在全国多个流媒体加速节点,单节点超大资源配置,能够实现端到端时延少于两秒,有效确保观众流畅观看盛典直播。

      此外,奥点云推出的重量级产品——云导播台服务,可实现多路视频实时切换,多种互动效果完美叠加,满足专业级电视节目输出,让观众无论何时何地,都不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奥点云(aodianyun.com)新媒体云服务已被广泛应用于广电新媒体、金融培训、在线教育,智能安防等行业。今后,奥点云将继续为广大的开发者提供稳定安全、灵活易用的云服务及产品。助力合作伙伴加速前行!

分享到:
  • 上一篇:河南8位餐饮大咖接受餐饮界APP专访 下一篇:山西襄子老粗布2016年年度论坛召开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