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代腾迪家具质量合格 环保舒适质量好

  • 发表时间:2016-05-24 09:0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健康环保的家具日益受到高端群体的青睐。国内家具品牌——时代腾迪秉承十余年来“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专注打造中国高端家居品牌,坚持绿色自然理念,成就品位家居。时代腾迪家具经受住市场的检验,产品质量合格、品质卓越,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家具品牌,在行业市场中创下了不俗的业绩。

      

     

      天然、健康、环保的实木家具一般具有用胶量少、使用寿命长、自然高雅等优点。时代腾迪家具采用珍贵的北欧罗西进口海棠木、新西兰进口松木、水曲柳等天然实木,致力于推动全天然纯木家具,在生产过程中,注重每一个环保细节,拒绝各种化学污染,同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大宝油漆,确保家具产品耐高温、不变色、色调自然高雅,目前已通过了国际认证机构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旗下产品经检验完全合格。

      高品质家具带给用户的应该是从内而外全方位的舒适体验,无论外观设计、内在品质、细节,都必须是和谐至美的。时代腾迪家具以原木色为主调,借助直与曲、圆与方的变化,精雕细琢,追求家具与自然的深度融合以及家居的舒适度,以高贵典雅的时尚气度和实木名材的非凡品质,成就现代品位绿色家居。领先的艺术设计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创新,都彰显了时代腾迪非凡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作为一个高端时尚品牌,对于品质与质量的孜孜追求。

      

     

      时代腾迪家具依靠家具产品合格、环保、舒适、质量好,俨然成为高端实木家具中的行业典范。时代腾迪家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打造一个自然、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尽享舒适与快乐。

分享到:
  • 上一篇:汇聚世界精品引领时代潮流 广东深圳横岗最大品牌眼镜专业市场开 下一篇:时代腾迪家具质量好品质优值得信赖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