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助亚太OTT大会传递业界最强音

  • 发表时间:2016-05-25 16: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亚太OTT生态大会即将于5月26日-27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届时奥点云将携手目睹科技为本次大会全程提供现场直播,全方位展现大会的精彩瞬间,让未能到场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与现场人员同步获取最IN行业资讯。

    本次大会的主题拟定为“探索互联网电视商业价值变现 ”,聚合主流的互联网电视运营商、终端厂商、芯片厂商、视频网站、有线电视运营商、通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应用提供商、投资机构、以及如奥点云(www.aodianyun.com)这样的新媒体云服务商等互联网电视产业链上的各方从业主体,共同围绕这个主题展开相关探讨。

    届时大会将会有60余位行业大佬,尖峰对话7大牌照商掌权者、互联网进军家庭巨头。同时,企业高层、视频网站领头羊、终端销售王等高层将现场发声,传递业界最前音。而6场主题论坛,OTT、智慧家庭、AR/VR、电视应用、家庭网关、游戏主机等主题论坛同期举行,各位大佬将毫不保留地分享成功经验,深入探讨未来家庭红利,还有上千名业界同行齐聚一堂,借此契机进行全方位深入探讨,合作共赢。奥点云将全程直播本次大会,并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瞬间。

    奥点云(aodianyun.com),作为在互联网音视频领域拥有超过10余年开发经验的新媒体云服务商。一致致力于为网络媒体电台、电视台、在线教育、游戏直播、社交娱乐等新媒体行业提供专业的新媒体云服务。随着网络电视以及视频自媒体的迅猛发展,奥点云顺应历史潮流也相继推出了云导播台、视频互动、场景互动等针对电视媒体内容制作互动的特色服务。

    作为本次大会的应邀直播合作伙伴,奥点云将迎合OTT发展潮流,为观众呈现最为精彩的OTT大会!


分享到:
  • 上一篇:二元期权系统搭建火爆金融圈?经纪商急需最好的平台 下一篇:二元期权软件出租成焦点,热度居高不下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