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携手Topgeek直击2016 Java开发者大会

  • 发表时间:2016-05-26 11: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上海最大的高端技术社群TopGeek和上海浦东软件园“汇智TEK”技术交流平台联合主办的中国Java开发者大会(JavaCon2016)将于2016年5月28日在上海举行。受主办方邀请,奥点云(www.aodianyun.com)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为没能到场的开发者们奉上最为及时的干货!

      

      本届大会以“大数据+移微服务架构”为主题,聚焦Java相关技术和多方面的应用,7位重磅嘉宾将会分享Java新技术、最佳实践、微服务等!同时,大会汇聚互联网行业精英,致力于促进技术交流、推动个人和公司跟上大数据和移动时代的发展节奏。希望以高品质的会议内容和多元化的展现形式令参会企业及个人能够更加确切的把握Java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促进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引导资源共享,实现多方共赢。

      同时,奥点云为了顺应视频直播领域内容制作的发展潮流,将会在会议现场招募技术合伙人,共同解决视频自媒体在视频内容制作上的场景化需求。如直播中的投票、抽奖、贴片广告等H5场景的开发,以及针对不同行业,如在线教育、金融财经、电视媒体等的专业导播台的开发。通过帮助视频自媒体实现场景化的内容制作,共同推动中国网络视频内容朝着精良化的方向发展。(关注公众号:aodianyun,在线申请技术合伙人)

      大会届时也会有知名媒体到现场报道,国内著名门户网站、社交网站、O2O、移动互联网等各个领域产品和设计专家参与,无论你处于互联网行业的哪个领域,这都将是让你受益匪浅不可错过的一次盛会,当然如果你不在现场,也不要忘记收看奥点云和Topgeek联手为你奉上的直播盛宴哦。

分享到:
  • 上一篇:二元期权软件出租成焦点,热度居高不下 下一篇:二次元影像仪使用方法与测量原理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