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模式下,聚焦现货交易系统手机版

  • 发表时间:2016-05-27 11: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进入21世纪以来,人类的世界逐渐被互联网占据,不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互联网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题,金融投资也不例外。随后互联网+模式被提上日程,互联网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形成。跟随时代发展的潮流,现货交易系统开发也进行了新一轮的革命。科瑞得科技将传统的网页、PC端的大盘交易模式,逐渐转化为手机端的微交易模式。

      在互联网+模式下,现货交易系统手机版利用交易简单快捷、门槛低等优势成功占领投资者的市场。目前科瑞得科技旗下的手机版交易软件主要是APP版和微盘版,很多大型的交易所也将微盘纳入体系当中,开启了微交易的征程。据了解目前中福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正元恒邦贵金属交易中心、湘商商品交易中心及粤国际等多家交易所已经成功上线微盘交易,在低成本与创新的模式下,微交易将会刮起新一轮的变革热潮。

      现货微盘之所以受到交易所和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主要是因为迎合了市场当前的需求。在高度娱乐化的时代,科瑞得科技微盘通过微信这一大众通信载体,提供低成本甚至零成本体验,打破交易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将交易门槛打破,真是实现了投资平民化,扩大交易群体,为经纪商提供了全新的公平竞争平台。

      互联网+交易模式成功占领金融投资市场的一片领地,随着时间的发展现货微盘和手机APP逐渐发展成熟,现货交易系统手机版已经不仅仅执着于系统的完善和维护,相关数据源、行情分析、风控处理及后台管理等细节性的解决方案成为了工作的重点,科瑞得科技立志打造一站式服务,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建设,搭建优质现货交易系统。

      

分享到:
  • 上一篇:微盘交易返佣系统推进投资业务量拓展 下一篇:加盟绿之源,创新家政赢取百万财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