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季不孤单 微微网络电话开启新旅程

  • 发表时间:2016-05-27 14: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又到一年毕业季,相信有的同学还来不及细细回味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就得忙着准备毕业论文答辩了吧?最近微博、朋友圈中纷纷开始晒起新一轮的毕业照,不得不让人感叹时光流逝,即将踏入社会的你准备好了吗?

      四年同窗即将分道扬镳,亲密恋人可能也会分隔两地,再加上初入社会面临就业问题,难免出现情绪失落,好在如今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使我们不会再想上世纪那样毕业之后就意味着将失去联系,再见已是十年后的同学会。想念的时候、需要倾诉的时候我们都可以拿起手机拨通对方的号码;特别是网络电话的问世,不仅让沟通变得更加随心而且还帮我们节省了不少开支。

      以国内首屈一指的微微网络电话(www.uwewe.com)为例,拨打国内固话、手机都是一个价,基本资费是0.06元/分钟,最低可至0.019/分钟,并且没有漫游和长途费用;拨打国际长途也是按照国际资费标准收费,没有高昂的国际长途。对于即将踏出校园,走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来说,确实能省下不少话费开支。不论是和老家的父母亲戚聊天倾诉还是和异地的TA煲电话粥都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实使用过微微网络电话的网友们都知道,每天登陆微微客户端都可以获得免费的通话时长奖励,每月至少能获得300分钟;用户还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参与活动等方式来获取更多免费时长,这样一来,每天都能够使用微微网络电话来免费拨打电话了。与此同时,还可以享受微微靓号特权,即拨打电话时能够显示本机号码或专属号码,避免来电被拒和保护隐私了。

      当然,微微网络电话作为一款时尚的互联网通讯工具,除了能免费打电话,还有许多其他功能。诸如“微微夺宝”,它是微微运营商今年新推出的一个众筹项目,微微用户可以进入“发现”中了解详情。微微用户只需花一块钱甚至不花钱都能参与活动,赢得iphone 6s、ipad、手机充值等等奖品,据悉微微夺宝每一期活动都受到用户的大力支持,最近新上线的“0元夺宝”更是众所瞩目参与度极高。

      微微网络电话自上线以来一直秉着以用户体验为主的理念,每一次更新、每一次活动都设身处地的为用户着想,所以深受用户喜爱和推崇。特别学生族,对于他们而言微微网络电话早已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不仅自己在用,他们也会给父母的手机上安装上微微,如果被叫方也是微微好友,可以通过“微微好友通话”方式,实现完全免费的语音、视频通话。是不是迫不及待想体验一番呢?

      微微网络电话下载地址:www.uwewe.com 。

分享到:
  • 上一篇:青岛大宗商品招商火爆 需火眼金睛辨别 下一篇:青海省首届“龙羊峡杯”彩虹跑系列活动绚彩来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