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欢乐谷“六一”梦旅派对童玩同high受热捧

  • 发表时间:2016-05-31 09: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报讯 小朋友们最期待的6月1日儿童节即将到来啦!“六一”儿童节当天,广东深圳欢乐谷不仅有梦想纸飞机DIY、PM2.5天空蓝·飞行梦想造型秀,更有机会与《马达加斯加》里的“小主角”,在欢乐谷的各个街道偶遇、来一个“爱的抱抱”、带给游客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亲密互动!

      “六一”超值钜惠 免费WiFi全园专享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广东深圳欢乐谷还联合阿里旅行天猫母婴开展联合促销活动,“六一”当天在深圳欢乐谷门口线下扫二维码,前300名游客即可购买半价门票(100元/张),现场扫码购票后可以立即入园,每个身份证限购1张;除此之外,游客在生日当天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居住证、护照)购票即可享受5折优惠(100元/张),优惠门票与本人有效证件同时使用,门票当天有效。

      

     

      此外,欢乐谷全园70余个免费WIFI热点覆盖,可瞬间与小伙伴们体验无流量限制冲浪,分享欢乐,尽享智能游园!

      多部国外名剧可赏 盛夏反季北国-20℃体验

      8月3日-8月7日,小朋友还可以前往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观看美国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更有好玩的游戏体验区等你嗨!更可前往幻城剧场,与有着奇怪梦想的小姑娘爱丽丝来一趟奇幻之旅——加拿大3D多媒体童话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伴你畅游奇幻世界!跟着爱丽丝在光影之间幻游仙境,游客能在剧中遇见咧嘴笑着的柴郡猫、暴躁跋扈的红桃皇后、眼泪海洋里游弋着的奇幻生物和漫天飞舞的巨型扑克牌……充满奇思妙想的神奇世界一幕幕在眼前展开,等待着每一位梦想家前来探险!

      当然,也可以前往全新打造的冰雪世界与“狐狸尼克”、“暖心大白”等卡通冰雕在这个酷爽夏日来一次-20℃的北国非凡体验和反季狂欢!

      长期推优惠 玩转欢乐谷乐园

      据广东深圳欢乐谷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游客凡购买欢乐谷的年卡,可享超值优惠,劲玩一整年;新办年卡畅玩15个月!游客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按门市价办理年卡(含成人卡、老人儿童卡),可享受同等价格畅玩15个月的优惠;老客户办卡6折优惠!所有曾经办理过欢乐谷任一种年卡的客户凭已过期年卡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新办卡6折优惠。(龚姝竹 黄学民/摄影报道)

分享到:
  • 上一篇:现货、期货交易市场的中间桥梁——微盘 下一篇:大慈集团载誉《中国好品牌》电视节目启动秀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