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TV美女主持孙杰力挺女高音歌唱家王韵晶高徒

  • 发表时间:2016-06-08 14:5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90后男中音雷皓程“为梦而歌”音乐会

      2016年6月6日晚,著名旅欧女高音歌唱家王韻晶得意弟子雷皓程——“为梦而歌”独唱音乐会在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担任主持嘉宾的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杰不惜赞美之词力挺全场。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孙杰)

      当晚青年男中音雷皓程(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莱茵歌剧院独唱演员、亚洲音乐大奖赛银奖得主)一共演唱了6首外国歌剧咏叹调、4首中国艺术曲和2首个人原唱作品,担任整场钢琴伴奏的是青年钢琴演奏者石雨;此外还有演唱嘉宾女高音杨颖鹤的倾情献唱。

      

     

      (雷皓程激情放歌)

      

     

      (钢琴伴奏石雨)

      

     

      (雷皓程与演唱嘉宾杨颖鹤深情对唱)

      

     

      独特的音乐会返场:雷皓程与师兄弟重温“旧梦”

      ——歌剧《艺术家的生涯》时隔一年再度上演

      孙杰:你举办这场音乐会的初衷是什么?

      雷皓程:我是幸运的,我是幸福的,我的演唱水平是学校及老师的教学成果的体现。举办这场独唱音乐会是我学习艺术以来的一个愿望,这将为我的大学本科学习阶段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我个人即将踏入新的征程的历史见证。我将以最饱满、最热情、最诚挚演唱向所有关心、帮助、支持我的人表示感谢!”

      

     

      (孙杰与雷皓程)

      孙杰:通过雷皓程的演唱水平我们可以看得出在你学习艺术的这几年所积累的舞台经验和所获荣誉十分丰富,有许多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地方,甚至可以用顺风顺水来形容。我们都知道,无论从事什么行业,想要走的更高走的更远都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和劳动,甚至有过常人难以承受的打击和挫折。在你的学艺之路上就没有不如意的时候吗?

      雷皓程:我从小就热爱音乐、喜欢表演,我的愿望就是能够站在舞台上,通过自己的本事赢的观众的掌声。就是在艺考前一年,我曾经找到过很多老师上课,但是很多老师在听完我的演唱后都说,孩子你不适合学音乐、孩子你没有嗓子、孩子你可以回家了。那时候我就在想,我是不是选错了路,我到底该信谁,我到底该何去何从?当时我差点就放弃了学习音乐,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王韵晶老师,在所有老师都否定我的时候,但是王老师却给出我肯定的回答:你可以唱出来,可以看得出你热爱唱歌、而且你有条件,只是方法不得当。孩子,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

      导师王韵晶在音乐会结束时致辞:雷皓程是我自己教了四年的学生,今天看到他在舞台上想一个演员一样演唱,作为老师感到非常的心满意足。想着他的一点一滴,怎么走过的这四年也许只有他自己还有我是最清楚的。他以一场完美的音乐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且把恩师周小燕送给自己的话送给了雷皓程:希望他在将来的路上永远飞,永远不要停!

      

     

      (恩师女高音歌唱家王韵晶致辞)

      

     

      左起:陈玉平、孙杰、刘克清、王韵晶、雷皓程、曹薇、石雨、杨颖鹤

      

     

      主持人孙杰与女高音歌唱家王韵晶

分享到:
  • 上一篇:《跨界歌王》第三期看点:“铁娘子”刘涛满血复活,神秘发光体加 下一篇:创维OLED有机电视,看爽欧洲杯必备神器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