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热G20!47大高奢家具将与福邸发布“壹号生活”

  • 发表时间:2016-06-17 08: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9月,G20峰会就将首次移步杭州,全球领导人都将齐聚这座文化名城。为了办好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举办地杭州正做着积极准备。而正当这座城市被G20牵动神经时,在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对岸,有一群人也正谋划一个大事件。他们的目标,是要汇集全球47个奢侈家具品牌,发布“壹号生活”方式。

      5000方博展馆齐聚47个奢侈家居品牌

      坐落于杭州钱江新城的赞成中心,比邻西湖风景区,与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隔江相望。在那里,入驻有一家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整体家居公司,“福邸国际”。正是他们,要让杭州变成聚集全球奢侈家具品牌的地方。

      成立于2004年,福邸国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整体家居服务。除了在软装设计、家居保养等服务环节做到业内顶尖外,福邸还有一项傲人战绩,那就是拿下了全球47个奢侈家具品牌的代理权。

      时间回到2010年4月,福邸国际的创始人陆云与“家具之王”Baker相遇了。在那年的高点家具博览会上,他成功拿下Baker的代理权,正式切入了奢侈家居界。之后的一年里,陆云和他的团队创造出了Baker中国区第一的销售业绩,福邸国际也因此声名鹊起。

      凭借着对奢侈品牌家具的独到理解,以及对高端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福邸国际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当他们将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Giorgetti,放在位于五云山南麓的九树,Carlo Giorgetti的女儿Roberta女士都发出由衷赞叹:“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Giorgetti Home,从来没有人把Giorgetti家具陈设出这样宁静的中国江南味道。”

      于是,包括Armani casa在内的奢侈品牌,主动向“福邸国际”抛来橄榄枝,美国经典品牌Ralph Lauren甚至追了这家杭州公司整整4年。直到今天,福邸已俘获了47个奢侈家具品牌。无论是皮草之风构建ART DECO现代主义的FENDI CASA,时光沉积下历久弥新的Ralph Lauren Home,还是取汽车工业灵感驶向无极的Bentley Home,掌门人陆云已将他钟爱的品牌都握在了手里。

      6月26日,福邸就要发起一场名为“壹号生活发布”的活动,将这些品牌汇聚在他们全新开幕的博展馆。在占据6个楼层、5000多平米的空间内,47个品牌的经典家具,将向世人展现它们的迷人之姿。

      品牌家族传人携手福邸 诠释“壹号生活”方式

      细数福邸所拥有的47个品牌,不仅有时尚大牌BottegaVeneta Home、Armani casa、Fendi casa,还有Baker、Giorgetti、Cassina等经受了时光历练的专业顶牌。长久以来,分站“专业”与“时尚”两大阵营的品牌几乎不会“同框出现”。但是在“壹号生活发布”活动中,福邸国际不仅要让它们出现在同一个展厅里,甚至还会是同一楼层。

      当然,这些品牌的相遇,不会变成一种简单的陈列。已成功设计百余个标杆性样板房的设计师们,将对这些家具进行完美组合,将展厅布置成一个个小型生活方式中心。现场,嘉宾随手拿来的烛台,可能是Baccarat;抬头仰望一盏灯,可能是Barovier&Toso。他们可以在宾利沙发上休息,在DUX床上享受睡眠,或者在Poltrona Frau沙发椅上喝咖啡。另外,还有全套Armani Casa家具装点的“阿玛尼图书廊”,配备全套进口B&O音响的BV小剧场……惊喜一定会比想象中的多。

      当天,不仅会有经典品牌大放光芒,品牌创造者的传人们也将来到福邸博展馆。欧式顶级定制家具品牌Turri、床具革新者DUXIANA、意大利现代奢华家具先行者Molteni& C、意大利国宝级艺术水晶灯饰及饰品品牌Venini……这些品牌的家族传承,会与大家分享品牌背后的故事、讲述他们对于“壹号生活”方式的理解。除此之外,福邸还将邀请到更多,和他们一样“创造未曾创造”的伙伴,见证“壹号生活”的发布。

      6月26日,这些世界上最有趣的人,会给杭州一个惊喜。

分享到:
  • 上一篇:传统彩电与互联网品牌软硬之争,谁能笑到最后? 下一篇:猎聘“颠覆·力量”收官盛典重磅来袭 奥点云应邀进行网络直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