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云栖大会厦门峰会:奥点云在线直播视频制作引爆现场

  • 发表时间:2016-06-17 09: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昨日,阿里云栖大会厦门峰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围绕大数据、云计算和企业跨界合作的发展与机遇进行探讨。在新媒体云服务商—奥点云(www.aodianyun.com)的全程技术支持下,全国数十万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这一云数据领域最大的技术峰会。

      

     

      随着云栖大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不断攀升,现场报名人数连创新高,这届厦门峰会更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为此,阿里云官网选择奥点云提供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让不能亲临现场的开发者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参与本次大会,共同将数据和计算的价值不断推向高峰。

      此次峰会主题为“计算无边界”,吸引数千名云计算开发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与会。阿里云总裁胡晓明以及软银、映客、华大基因、PCCW Global、埃森哲等知名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谈。阿里云在会上还宣布了与石化盈科在大数据方面展开合作,以及与厦门集美区政府在“创客+基地”方面展开合作的重磅消息。

      

     

      作为本次大会的官方应邀参展商和直播技术服务商,奥点云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在展台,奥点云向与会人员全方位展示电视媒体、金融财经、在线教育培训行业云导播台等特色新媒体云服务,并现场展示了云导播台的在线直播制作能力,不管是多行业的应用,还是H5等互动场景(包括投票、弹幕、贴片广告、LOGO等场景)的植入都大大丰富了直播的内容,把线下导播台云端化也让直播内容制作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在现场,众多开发者到奥点云的展台进行了咨询,并将其作为云计算市场化的一个范例,对新媒体云概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奥点云导播台LCPS服务架构图

      本次大会的直播,受到了众人的交口称赞,同时也使得更多的人对于新媒体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奥点云希望通过为观众不断呈现完美的直播和服务,不断推动新媒体行业内容制作朝着精良化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猎聘“颠覆·力量”收官盛典重磅来袭 奥点云应邀进行网络直播 下一篇:【小小内衣,大有学问】夜宠无钢圈内衣:健康和魅力的投资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