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助力猎聘“颠覆·力量”暨5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 发表时间:2016-06-20 11: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8日,猎聘“颠覆·力量”北京站暨猎聘上线5周年庆典在北京启幕,奥点云(www.aodianyun.com)作为官方应邀直播商参与本次活动,为全国数百万网友提供了本次盛典的全程视频直播。

      “颠覆·力量”是猎聘年度大型活动,从1月份的北京极客大会上的颠覆盛典,到杭、穗、沪、深四大城市巡演,在猎聘五岁生日和618电商狂欢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又回归北京,给本就火热的互联网又增添了一把火。奥点云更是继猎聘上海站颠覆盛典后继续为北京站颠覆颠覆盛典直播助威。

      

      在此次盛典,猎聘邀请到了商界传奇人物、经纬中国创始理合伙人邵亦波和极客公园的创始人兼总裁张鹏等七位知名公司创始人,他们以互联网创业为主题,分别围绕“禅变”“极客”“平等”“造梦”“静远”“靠谱”和“连接”七大关键词进行了精彩演讲。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通过奥点云观看直播的网友,都被他们的个人魅力和不平凡的创业经历所触动。

      现场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在庆典现场宣布,继2完成C轮7000万美金融资后,猎聘又获得新一轮融资。据了解,猎聘网的定位不仅是招聘网站,而是职业发展平台,本轮融资或许将让猎聘继续加大研发投资,提高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

      现场观众,除了关注创业大拿们的演讲和猎聘融资的重磅消息外,更多的注意力被现场奥点云的直播产品所吸引。他们纷纷来到奥点云工作区域,询问直播技术和相关服务,并邀请奥点云参与到他们各自公司的活动中。

      

      据了解,奥点云拥有超过10年的互联网音视频开发经验,专注为网络媒体电台、电视台、在线教育游戏直播、社交娱乐等新媒体行业提供专业的新媒体云服务,同时奥点云的在线制作服务:云导播台更是受到了业界的一直好评,大大提高了各个行业制作精良直播内容水准的能力。在本次活动中,奥点云在直播过程中嵌入了预告、LOGO等H5场景,把现场的信息更加形象的展示在了观众的面前,除此之外,奥点云还支持投票、片尾、弹幕等其他互动场景,为直播提供了更多的交互元素。本次活动之前,通过奥点云官方微信(微信号:aodianyun),赠送的2000个奥点云产品服务体验名额,在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而直播过程中,共计有全国各地的数万网友参与其中。当天奥点云还为猎聘5周年同道歌王欢唱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现场的火爆场面加上直播过程中奥点云的专业直播内容制作,犹如中国好声音式的内容实时制作水准更是让本次活动惊喜连连,同时现场猎聘网CEO戴科彬更是给予了本次奥点云直播极高的评价,期待后续更多合作的可能。

分享到:
  • 上一篇:黄金强势回归 金道贵金属直播间助你把握好机遇 下一篇:看金道贵金属直播间,掌握黄金投资必备技能!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