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道贵金属橙色跑:愉快做公益,幸福最大化

  • 发表时间:2016-06-20 11: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说到公益的时候,我们会谈募捐、谈八方守望、谈大爱无疆。与慈善相关的意象,则通常是眼泪、孩子摔碎的零钱罐和务工者粗糙的双手递出的一把零散钞票。苦难是公益的发端,离苦是公益的目的。所以,沉重悲苦的基调顺理成章地贯穿了传统公益活动的始终。

      但是,假如我想愉快地做公益呢?

      愉快公益遇到的最大障碍便是基于共情要求的道德困境,即:对着苦难的人欢笑是不是一种严重失礼的行为?套用一句网络戏语:西部人民还在吃草,东部人民怎敢刷漆?

      就在我们挣扎于道德难题的时候,有人已经把愉快公益开开心心地做起来了。

      6月5日,一片活泼的橙云席卷了长城——一个身着统一橙色T恤的跑团,由长城公社出发,翻山越岭,经历水枪激战和公路热浪,在欢笑嬉闹中登上长城,顺利完成10K越野跑。雷军、林斌、黎万强等八位小米创始人悉数到场,加上潘石屹、傅盛、阿雅等名人大咖助阵,整场活动高调而欢快。

      

     

      然而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健康跑,而是一场为西藏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的公益活动。

      白内障患者在遮天蔽日的黑暗里摸索,旁人难体会其痛苦之一二。橙色跑团以奔跑嬉闹的方式来帮助他们,会不会亵渎了公益的发心?

      在主办方金道集团看来,这并不成其为问题。因为他们用新的角度来解读“公益”二字。金道认为,过去公益目的被定义为帮助个体离苦,自然容易变得苦大仇深。然而金道将之定义为追求社会全体幸福的希望之旅,自然会充满欢乐。

      这种解读可以从英国哲学家边沁的理论中得到支持。

      亚里斯提卜和伊壁鸠鲁派将“快乐”简单地定义为“单个个体的快乐”,而边沁则将之升华为社会整体幸福。他在《政府片论》中提出:“最大多数人的最大幸福是正确与错误的衡量标准”。换而言之,能够促进最大多数人最大幸福的行为,便是正确的、公平的。帮助他人离苦向乐,并不是空洞的道德要求,而是促进社会整体福利并最终给个体带来正效用的明智之举。边沁的理论构成了现代经济学“理性经济人”假设和效用最大化理论的基础。

      作为一家专门提供金融服务的企业,金道集团自然熟知这一理论,并以之指导自己的商业活动。例如,金道认为,符合最大多数人最大利益的做法方谓之公平。金融行业中的“最大多数人”,即是广泛的投资者。所以,金道在商业运作中一直坚持以投资者的利益为先。金道坚信这种做法可以形成严格的行业规范、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从而令金融企业获得投资者的信赖和尊重。

      

     

      在多年从业中,金道从不随波逐流,而是坚持贯彻这一公平原则,以创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保障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不断开拓新的产品线,丰富投资者的选择;使用全球通用的MT5平台的同时,斥巨资研发更符合大中华地区客户使用习惯的GTS全中文界面平台;金道贵金属及环球投资设立数据中心,披露历史分笔数据及持仓比例,实现透明交易;获取全球最权威的监管牌照,并实行严格的内部监管,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24小时多渠道资讯推送及客户服务,为投资者实时更新市场信息、解决投资疑问。

      金道的努力,奠定了其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和行业规则捍卫者的地位,并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赞誉,建立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商业领域的成功,令金道尝试将“促进最大多数人最大幸福”这一理念延伸到公益领域,以对公益的新解读,促成了这一次跳出窠臼的欢乐橙色跑。金道希望延续这种理念,以追求社会最大幸福为目的做公益,以愉快公益的形式,令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收获幸福。

      了解更多金道贵金属:

      http://www.24k.hk/?utm_source=rp&utm_medium=seo&utm_content=&utm_campaign=

分享到:
  • 上一篇:从商业到公益,金道贵金属传递幸福理念 下一篇:苏荷酒吧亮相深圳国际加盟展,“音为有你”演唱会引爆现场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