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桃里受邀参加深圳国际品牌特许加盟展 中国好声音惠雷助阵受追

  • 发表时间:2016-06-20 14: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特许加盟展览,于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近100家知名连锁加盟企业参与,涵盖了餐饮、酒吧、轻饮等企业。胡桃里作为中国音乐酒馆(餐厅)开创者受邀参展,现场更是以独特的音乐演绎及布展成开幕最热门展位。

      

     

      

     

      展会惊现加盟“样板间”,中国好声音惠雷现身展区

      此次展会几乎汇聚了深圳、珠三角等颇具影响力的连锁加盟品牌,各品牌为展示魅力创意百出,而胡桃里几乎是在展会开了家缩小版的实体店。舞台、餐位及吧台,歌手演绎,将陪伴式音乐现场带到了展会。为让更多投资者及参观者真实体验胡桃里氛围,中国好声音惠雷现身助阵。此外,纯人声合唱团特色特出《风吹麦浪》、铜人行为艺术等展现了一个活灵活现的胡桃里,吸引了不少人参观洽谈。

      

     

      “胡桃里是一家定位为酒吧、餐厅、咖啡馆文艺混血儿的酒馆,她融合了三者的精神元素,适应了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超15小时的商业模式,更是被全国知名的连锁加盟媒体视为案例,如赢商网、中国加盟网等,大型商业地产如大悦城、中心城等奉为地标性企业。”胡桃里事业部总经理詹宗德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2014年9月开放加盟以来,已在全国开了100多家门店。此次参展,一是胡桃里目前已在深圳有7家门店,华侨城、中心城、海上世界、龙华、龙岗等5家门店已营业并广受欢迎;二是作为中国音乐酒馆(餐厅)这一餐饮品类的开创者,胡桃里希望透过此次机会,让全国乃至国际的投资者更好地了解胡桃里模式,成为胡桃里的一员。

      

     

      胡桃里模式受与会投资者热捧 现场获颁“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加盟品牌”

      参观过完整的胡桃里,不少人对其商业运作模式表示出浓厚兴趣。“一家2年多时间就能发展至100多家门店的连锁餐饮品牌,一定有它过人之处。从展位布置到演出形式,都很吸引人。”正在寻找加盟投资项目的陈先生现场表示,参加过很多展会,从未见过像胡桃里这样新颖的品牌展现方式,瞬间路转粉。深入了解后,更是对其装修风格、定位及品牌影响力,投资前景有信心,是可以投资的项目。

      

     

      此次展会由深圳市贸促会、深圳市品牌促进会、全国特许连锁经营协会主办,以“创新创业,共创未来”为主题,将从17日持续至19日,旨在帮助国内外品牌通过特许加盟拓展深圳、珠三角及内地市场。同时,对珠三角等创新品牌进行表彰。胡桃里凭借627天在全国签约加盟100多家门店的速度,以及独特的“音乐酒馆”经营模式,获主办方颁发“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加盟品牌”。

分享到:
  • 上一篇:苏荷酒吧亮相深圳国际加盟展,“音为有你”演唱会引爆现场 下一篇:一场国际艺术盛宴,本色携世界超模惊艳亮相2016深圳加盟展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