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20时代 12岁邂逅120岁

  • 发表时间:2016-06-21 14: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7家全球高奢品牌家具齐聚福邸

      随着G20落地,杭州这座充满江南韵律的中国现代大都市,打开了通往世界舞台的一扇窗。拥有12年阅历的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整体家具服务商福邸国际,将携手他那批平均年龄120岁的全球高奢家具品牌友人,在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对岸献上一份精彩的“人生犒赏”。

      高端家具私人定制市场蓝海泛舟

      与国内一线城市相比,杭州的“1.5线”之名,更多地被划归到了二线行列,当奢侈品牌家具店在北上广街头傲立厮杀时,杭州还是蓝海一片。

      有这么一个杭州男人,叫陆云,他开始切入奢侈家居界,始于代理“家具之王”美国Baker,只用了一年时间,就创出了中国区第一的销售业绩,为什么?因为,没有对手。

      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不断提高,奢侈家具、高端品牌越来越受重视,现在很多品牌已经开始加速布局二三线市场。美国曾在2015年发布过一份数据,预测在未来5年的时间里,奢侈家具市场复合年增长率约为4.1%,2020年,销售额将达270.1亿美元。然而,作为一家能够代理多个高端家具品牌的服务商并进军二线城市,福邸国际是第一家。

      它的速度很快。武林壹号、湘湖壹号、蘭园、桃花源、水晶澜轩、西溪诚园、昆仑公馆、万科大都会、望江府等,几乎囊括了杭州一线豪宅的样板房。

      陆云很有远见。他说过,没有好的设计,再好的产品也只是堆砌;没有好的产品,再好的设计也无法呈现。杭州市中心顶级豪宅武林壹号的宾利样板房、GIORGETTI样板房一经推出,广受追捧。据统计,武林壹号已交付的338户,入住时近半数选择了福邸旗下品牌,最高客单价高达800万元。相信,高端品牌家具想购买并不难,然而如何搭配才能既显示高雅又不失品质,福邸国际用行动说服了客户。

      就这样,福邸国际用合适的人、合适的策略,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一战成名,且越战越勇。

      博展馆专为47家顶级奢侈家居大牌设计

      有人不禁要问,这么具有神话色彩的一家公司,究竟有什么?

      这里有最具眼光的买手,创始人陆云,爱收藏,爱风格家具,世界家具顶级品牌Baker、Giorgetti、Fendi、宾利家居等都经他手进入杭州高端生活圈。

      这里有被誉为“杭州样板房教科书”的著名设计师张蓉,曾经为蓝色钱江、海南清水湾、水晶澜轩、九树等高端项目设计样板房。

      这里还有专业的国际采购团队,每年从意大利、美国进口数以万计的家具和饰品;还有一支最可爱的售后团队,送货、安装、初始养护、后期保养维修等统统包在他们身上;更有一批家具管家,定期上门为您的家具提供保养……

      6月26日,福邸国际赞成中心旗舰店将正式开业。

      在赞成中心5000㎡的沿街“奢侈空间廊”里,有以全套Armani Casa家具装点的“阿玛尼书廊”,还会有“把塑料玩成艺术”的意大利家具Kartell装饰的下沉花园、更有随便一靠就是30万元的编织真皮沙发的BV小剧场……

      甚至还有在全世界都看不到的奇观:Baker、Giorgetti和Cassina这些严谨的专业顶牌,与倨傲的时尚大牌BV、Armani和Fendi,同时出现在一个展厅。

      当然,在这个叫“福邸”的集合空间里,Armani不卖西装,Bentley不卖车,Fendi也不卖包。欧美的奢侈品牌在百年发展中,往往孕育数条产品链。芬迪做皮具起家;阿玛尼家居的设计总监还是老爷子乔治阿玛尼,宾利把用于汽车椅的人体工程学用于家具……

      在赞成中心占据整整180米街面,一共陈列了47个顶级品牌的家具饰品。福邸只有12岁,但它代理的品牌,平均年龄是120岁,而来自意大利的Barovier&Toso如今已经720岁。

      除了阿里巴巴和G20,杭州让世界记住的,可能还有飞云江路9号福邸博展馆。

分享到:
  • 上一篇:“国礼文化产业基地”挂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的天”APP全民毕业季火热来袭 豪华大奖等你拿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