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力普采暖注重品牌名称更注重品牌工艺

  • 发表时间:2016-06-21 17: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欧利普散热器采暖厂家一直以生产工艺为主要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在研发和生产质量上做好多重保护和监督,这是企业生存的命脉!

      

     

      品牌(Brand)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培育和创造品牌的过程也是不断创新的过程,自身有了创新的力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继而巩固原有品牌资产,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地参与竞争。

      品牌指公司的名称、产品或服务的商标,和其它可以有别于竞争对手的标示、广告等构成公司独特市场形象的无形资产。

      产品品牌是对产品而言,包含两个层次的含义:一是指产品的名称、术语、标记、符号、设计等方面的组合体;二是代表有关产品的一系列附加值,包含功能和心理两方面的利益点,如:产品所能代表的效用、功能、品味、形式、价格、便利、服务等。

      

     

      通过对品牌的认识,欧力普市场团队经过多次推敲和市场分析,欧力普采暖通过四项技术一、选材考究 二、两次喷涂 三、磷铜焊接 四、液压胀接整体工艺分析,确定把产品工艺作为品牌的市场主导方向,欧力普采暖“品牌工艺”为核心竞争力从此诞生,在工艺上深挖掘,多梯次提炼,把欧力普采暖产品在工艺的制作手法发扬光大,让客户在选择散热器采暖产品就像是在为家人选择一款能取暖的工艺品。

      首都国际机场DM直投杂志《视界》编辑:张克达

      欧力普官网:http://www.olpgw.com/

分享到:
  • 上一篇:威动科技“撬动一个视界”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欧力普散热器2016款罗马柱开启新品市场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