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力普散热器开启采暖界的私人订制

  • 发表时间:2016-06-21 17: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国从80年代初期开始有集中供暖,那个时候的暖气片是铸铁的。款式单一,不能随着空间和房间的规格来设计他的美观,现时期的我国散热器行业已初具规模,工艺及制造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行业竞争的大环境下,欧力普散热器公司领导携团队提出开启采暖界的私人订制。这一重大决定将为中国采暖散热器的掀起浪漫的中国暖风。

      

     

      散热片,暖气片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其性能的好坏,外观的美丽和质量的好坏,关系到人们使用的安全性、经济性重要问题。因此,关注采暖散热器,也就是关注家人的生活质量。

      采暖散热器行业伴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环境的变迁和发展,在历经"启蒙与复兴"、"躁动与探索"、"发展与理性"、"创新与和谐"的不断趋于成长背景下,可以说行业近阶段发展的总体形势企稳向好,逐步调整的产品结构趋于合理,行业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增长,散热器企业的管理、营销、技术水平得以进一步的发展和提升。

      

     

      采暖散热器俗称暖气,是供热系统的末端装置。我们常见的采暖散热器是装在室内的,其承担着将热媒携带的热量传递给房间内的空气,以补偿房间的热耗,达到维持房间一定空气温度的目的。要完成上述使命,采暖散热器必须具备能够承受热媒输送系统的压力、有良好的传热和散热能力、能够安装在室内和具有必要的使用寿命等条件。

      目前从工艺和技术上还是有不断提升的空间,由于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采暖散热器的要求也不完全的只局限在取暖的需求上,城市的青年们开始对于采暖的颜色和形状开始有个性化的需求,欧利普领导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年轻一族谈心,交友,聊天获得了一手的数据,特此下力度和决心做好这一块市场,从颜色入手,在到产品异形的结构上下大力度开发设计,做出一系列异形多种颜色选择的欧力普散热器采暖产品。为更多的人们提供个性化的私人订制采暖服务。

      

     

      

     

      首都国际机场DM直投杂志《视界》编辑:张克达

      欧力普官网:http://www.olpgw.com/

分享到:
  • 上一篇:欧力普散热器采暖在互联网+的技术上突破 下一篇:欧力普散热器提醒您装修要先装暖气片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