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中华青少年艺术节走进海南活动简介

  • 发表时间:2016-06-22 11:4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充分运用艺术、时尚、情感元素、积极发挥文化艺术载体作用、用“中国梦”激发少年儿童的理想梦,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长为对祖国建设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同时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的艺术素质,储备艺术人才、输送艺术人才。由中华青少年艺术联合会、中国舞蹈家研究学会、中国民族文化艺术研究学会携手深圳市梦启天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6年暑假第八届中华青少年艺术节走进海南才艺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本活动得到全国各地及海南当地青少年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其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开展综合能力测评、艺术创新、人才推荐等环节,力争将本活动办成世界青少年的一次文化艺术节。

      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广大艺术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与拥护,届时组委会将邀请海口电视台《宝贝真棒》栏目组亲临活动现场进行全程录制并采访,后期在电视节目上播放。

      此次系列才艺评选活动包含:乐器类、声乐类、舞蹈类、表演类、服装展示类、英语类、书画及文学艺术类。

      全国组委会按照专业组、业余组、港澳台组、海外组设置奖项,根据年龄组别、节目类别、个人或集体颁发奖项。每个组别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占有比例10%,二等奖占有比例20%,三等奖占有比例30%,其余为优秀奖。获得银奖以上选手的辅导老师颁发“2015年度国际优秀指导奖”。同时为此次大赛做出特殊贡献或整体选手水平出众的单位组委会特别颁发“2016年度教学成果奖”。

      参赛选手节目要求:各项目选手节目自选,个人节目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集体节目不得超过4分钟,超时评委叫停但不影响评分;选手的服装、头饰、道具、化妆、乐器及伴奏自备(除组委会提供的五鼓标准架子鼓一台,古筝2台,钢琴一台),模特表演服装限制二套以内;所有节目伴奏均为MP3格式,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选手或带队老师务必随身准备一份音乐,不设钢琴伴奏;所有选手着装要正规得体,衣冠整齐。

      第八届中华青少年艺术节走进海南才艺评选活动时间:2016年7月26日,活动地点: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剧院,当地选手报名办事处:海口市南沙路新华书店三楼唯唯艺术。

分享到:
  • 上一篇:体验智慧测量新诱惑 福禄克邀约工程师探险“测量进化馆” 下一篇:一枚CTloves真爱戒指 给她最纯粹的爱情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