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汇交易平台如何应对英国退欧风波?

  • 发表时间:2016-06-22 17: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6月22日,科瑞得科技“黑天鹅插件”成功上线,外汇经纪商利用这一插件可以实现风险自控,有效预防突发事件带来的极端负面影响,减小骤增骤跌的外汇交易损失。6月23日英国公投结果将会公布,形似黑天鹅事件的英国退欧将会带来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黑天鹅插件有望力挽狂澜!

      

     

      周四(北京时间6月23日)英国公投结果将会公布,不管英国留欧还是退欧,这对于外汇市场来说都是形同“黑天鹅事件”般的存在。全球金融市场阴云密布,一波波的负面消息不断,外汇经纪商更是如履薄冰,市场内的情绪变化起伏很大。为了阻止突发黑天鹅事件对于经纪商的重创,科瑞得科技首发全球第一款“黑天鹅插件”,应对此次英国公投事件的剧烈影响。

      英国是全球金融中心及最大的美元离岸市场,而英镑也具有重要的国际储备货币地位,因此此次公投结果的公布,势必会对外汇市场造成致命的打击。在短期内投资市场将会出现大幅度急速下滑,而只要使用了科瑞得科技的黑天鹅插件,经纪商将会拿到控制行情波动范围的主动权,选择一个相对稳定的价格波动区间,真正帮助经纪商把握交易稳定性,实现更加长远的发展。外汇经纪商通过使用这一插件可以实现风险自控,充分掌握交易风险的主动性,变被动为主动,真正实现低风险经营。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省区、直辖市综合竞争力广东居首 上海北京分列五和七名 下一篇:避嫌脱欧公投“黑天鹅事件”科瑞得科技发布交易插件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