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惕外汇黑天鹅事件 科瑞得“黑天鹅插件”重磅上线

  • 发表时间:2016-06-22 17: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黑天鹅事件,寓意着不可预测的重大事件,再高明的技术与风控,也无法完全避免。2016年6月22日,科瑞得科技重磅上线专门应对的“黑天鹅插件”,最大程度的减少经纪商的损失,将破产风险降低为0。

      

     

      黑天鹅事件(英文:Black swan event),寓意着不可预测的重大稀有事件。它在预料之外,却又能改变一切。从9·11事件的发生,美国的次贷危机,到去年的瑞郎危机,这些黑天鹅事件都引起了整个外汇行业的大幅度变动,使得外汇经纪商与投资者们纷纷元气大伤。本周四即将到来的英国退欧公投,被誉为2016年全球市场概率最大的黑天鹅事件,发生概率高达45%。

      黑天鹅的道理是,再高明精准的技术分析或风检管理模型,都不能减低外汇行业在超级股灾中损手烂脚的可能。对此,被业内誉为“最佳金融软件服务商”的科瑞得科技,精心研发出针对这一事件的“黑天鹅插件”,旨在发生黑天鹅事件的时候能够为经济商开启突发避险机制,以经纪商与交易者都能接受的方式,最大限度的减少双方的损失,避免经纪商因黑天鹅事件而清盘破产。

      一场新的风暴正在蠢蠢欲动,与其整日担心突如其来的事件会在破平如镜的湖面掀起巨浪,不如未雨绸缪,提前灾备。科瑞得,一直长久地保持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此次“黑天鹅插件”的推出,相信完美地解决经纪商的风险,让经纪商不再担心因黑天鹅事件再导致满盘皆落索。

分享到:
  • 上一篇:科瑞得“黑天鹅插件”发布,掌握外汇交易主动权 下一篇:想去跳伞?体验跳伞前你必须知道的9件事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