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易贷:做“草根企业”的专属信贷服务

  • 发表时间:2016-06-27 17: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快易贷”是易联汇华推出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贷款平台,贷款时间从1天到2年由用户自主选择。据悉,快易贷的日息仅为0.067%,比传统的借贷计算方式低很多。而且,作为易联汇华首次推出的借款平台,快易贷提供7×24金融服务,只要企业商户有借款需求,随时随地都可申请。

      有人不禁要问了,谁都可以在快易贷上贷款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对于受众群体的定位快易贷有着自身独特的思考。

      快易贷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小微企业创业已占近国内创业范畴的半壁江山,但由于受自身规模及盈利状态等因素的限制,在有需求时很难通过银行获得资金帮助。出于以上因素的考虑,快易贷将业务目标瞄准了国内众多的小微企业创业者,“通过互联网平台给他们提供信贷服务,以满足其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

      “我们希望通过快易贷提供的服务,能使这些商户的经营变得越来越好,同时也能促使中国的电商行业越发壮大。快易贷服务的是所有使用爱e付手机pos机的小微商户,是真正做‘草根企业’的专属信贷服务”。

      快易贷的借款人用户并不是“高富帅”,而是从现有的金融机构拿不到钱的个体创业者。因此,在快易贷平台上不需求达到某种高度才可申请贷款,只要已经使用爱e付手机pos机满一年,并且符合白名单风控模型的要求,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申请贷款。

      快易贷不但申请简便,在从申请贷款到获得贷款的周期方面效率也高,通过自身技术搭建的风险审核系统对用户一年的流水数据进行风险评估,一般只需一个工作日就可以通过审核。而且用户不用去线下面签,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完成借款。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类似骗贷的情况也时有发生,风险把控问题已成为了业界人士最为关注的焦点。对此,快易贷负责人表示,对于风险问题,任何一个金融机构都不可避免,为此,快易贷利用自身的海量小微企业商户大数据来进行征信,对所有借款人进行严格的风控把关。

      “一旦发现有不诚信的行为,就会被拉入快易贷征信黑名单,永不批复。如果不按时还款,除了再次申请资金支持时额度降低,还有可能后续借款可能不被通过。”未来互联网上的信息将是无缝的,在不讲信誉的情况下,对自身未来的影响可想而知。快易贷不会做任何触犯底线的事,同时也相信通过审核的用户本身都是具有信誉的。

分享到:
  • 上一篇:“百何”花开夺首冠,创维助阵“跨界者”成就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易联汇华COO汪志佳先生:用工匠精神架构产品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