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村改革,为创新管理添码

  • 发表时间:2016-06-28 10: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破解农村产权抵押融资权属不明确、交易缺市场、权益难保障等难题,蓬溪县坚持政府、金融机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三方联动,建立保险、担保、补偿基金三重保障,探索推出多种贷款模式,引导信贷资金流向农村和农业。西充县凤鸣镇双龙桥村则坚持离土不离乡、离乡不失权,全面完成确权颁证工作,构建起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农村产权制度。这一切在过去或许我们根本难以想象是来自农村的大手笔,这就让我们对待农村的创新管理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创新管理,不仅仅需要用在我们的城市,对待农村广阔的舞台,我们更加的需要用新的理念去打造,让我们的农民能够在科学的理念下进行栽种,让我们用最科学的手段获得最大的收获,这不仅是国外一直坚持的原则,也是我们国家积极效仿的方式。当各地在推进新村建设时,更是应该注意与深化农村改革紧密结合,通过改革激发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更好地推动新村建设,从而实现农村改革与新村建设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让创新管理的力量无穷。力量是改革最基本的条件,没有了力量的支持,我们的一切梦想都只能在脑中浮现,而不能在现实中实现。这样的一份力量,来自群众的迫切,没有谁愿意生活在贫困中,也没有谁愿意生活在落后中,我们唯有通过自己的力量去改变现有的一切,让我们的农民也能享受城市先进般的生活,让我们的农村也能成为城市发展的强劲动力。

      让创新管理的方法无尽。不同的气候,不同的环境注定了农村改革的不同,方式方法不同,选择项目不同。对待不同,或许我们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广泛的到基层了解情况,让百姓更多的建议为我们的选择项目提供帮助,让基层的实际为我们特色产业的打造选准目标,让每一步我们都能与农民手拉手,我们都能与农民心连心,以最大的信心去迎接改革,以必胜的心态去检验我们的创新管理。

      让创新管理的未来无量。未来的农村,必然会在创新中不断的提升,必然会在创新中不断的成长,会让我们的农村改变现有人工化的工作模式,会让更多的大型机械能够成为辅助农业生产的选择,让我们的农业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纯人工化,让科学技术占据主要位置,让我们的创新管理不仅解放了农民,也开辟了农村发展的新天地。(文/吴小宝)

分享到:
  • 上一篇:因为热爱 所以执着 下一篇:农业新发展,农村新生活,农民新视野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