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美白时代来临,赶紧行动做个白嫩派吧!

  • 发表时间:2016-06-28 16: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都说一白遮百丑,对于这句话,我是深有体会的。我从小皮肤就黑,每次看到其他女孩子白皙漂亮的脸蛋都羡慕不已。现在我也拥有了白皙水嫩的皮肤了,看看现在的自己,再看看以前的照片,颜值简直不是一个级别。

      这华丽的转变全部归功于易美琪微针换肤,从朋友那里知道易美琪3号,她在参加大韩薇莲PDO研究所的皮肤护理研修班时买的,于是我想试用一下,之前用了那么多美白的化妆品,我还是黑黑的我,没想到才用易美琪一个疗程,我的皮肤就已经完全换了一个颜色了。

      提到易美琪微针大家可能以为是尖锐的针体,其实易美琪微针是白色的霜体,看上去和普通的面霜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看似普通的面霜里面却有几十万个肉眼看不到的微针,能够以面霜的形式柔和的渗透到皮肤,进入到真皮层,连续72小时刺激细胞再生,促进上皮细胞脱落,下面的真皮层渐渐露出来,增强皮肤的免疫力。3天后角质自然脱落,杂质和微针一起被排出。

      听起来是不是挺厉害的样子捏?

      不过是不是真的好用,还要用事实说话。刚拿到手的时候,我的心里也没有底。不过听韩国的朋友说易美琪在韩国买的非常火热,想来应该差不了吧。一支10ml的量,正好可以用一个疗程的。

      因为从来没有用过这样的产品,所以我决定先在手上试验一下。不是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吗?一双白皙漂亮的手对女人来说也是很重要哒!

      这是我原来的肤色, 很黑是吗?

      

     

      当然不是涂在手上就完了,还要用指腹按摩几分钟,帮助微针进入真皮。刚开始涂上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按摩之后皮肤有些微的刺痛感,还有一些痒,说明书上说可能会泛红。大概因为我太黑了,没有看出来。

      头三天要每天连续使用一次,下面图片是我使用了易美琪三天后的效果。

      

     

      虽然还是黑,但比刚开始白多了吧?

      下面给大家看一看我在使用了易美琪两周后的效果。

      

     

      对比是不是很明显了?

      这个时候大概是皮肤已经有了耐受性了,涂抹的时候已经没有刺痛感了。

      以下是用了一个疗程之后的。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惊艳呢?

      在见证了奇迹之后,我又托朋友在韩国买了一支,这次,我可以好好的收拾一下自己的脸啦!我不喜欢在网上发自己的照片,脸部的图片就不给大家看了。总之,效果真的超乎想象。

      首尔薇莲温馨提示: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皮肤问题的处理方法,请参加大韩薇莲PDO研究所的皮肤护理研究所进行咨询。官方微信WL02WL02

分享到:
  • 上一篇:易美琪微针三天后,我的皮肤有了明显的改变 下一篇:做完了易美琪微针祛痘整个疗程 来晒效果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