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华汉顶首发全球限量陨石产品

  • 发表时间:2016-06-28 16: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6月26日,中华汉顶在北京韫玉庄园召开发布会,全球发行首款以稀缺资源陨石为原材料所制成的“汉顶陨石”洁肤面膜。中华汉顶文化创始人陈磊、中国民营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庄聪生、中国著名歌唱家杨洪基、厦门大学医学院抗癌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黄瑞欣、原三零五医院院长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张清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系主任鲍勇、香港影视巨星、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彭丹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出席发布会。

    中华汉顶首发全球限量陨石面膜中华汉顶首发全球限量陨石面膜

      近年来中华汉顶通过科学、严谨的分析和研究,发现碳质陨石在各个领域的实用价值和社会意义。且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权威认证,发掘出陨石的养生功效,开发出众多具有养生效用、且文化气息浓厚的珍贵饰品。2016年初,陈磊以陨石为原材料,成功研制出具有美白效果、抗衰老功能以及优异保湿功能的陨石面膜。此款陨石面膜在安全性上达到食用级别,是一款健康、安全、原材料珍稀的生态面膜。

    中华汉顶首发全球限量陨石面膜中华汉顶首发全球限量陨石面膜

      作为陨石养生用品的受益者,杨洪基从第一次接触陨石水就有了精神充沛的感觉。随着连续使用,杨洪基感觉更具活力。因此杨洪基对于汉顶陨石化妆品和洗面水的问世,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广州大澳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首表示,将陨石的养生功效结合植物天然提取物酵素,二者的融合不仅让汉顶陨石面膜具有神奇的美容作用,其安全性能达到可食用级别。为此,马首拆开一款陨石面膜,将液体挤出,当场饮用。

    中华汉顶首发全球限量陨石面膜中华汉顶首发全球限量陨石面膜

      据中国科学院的报告显示,作为天外来客,陨石中具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偏硅酸,经过陨石浸泡的水可以使水中的偏硅酸的含量增长240多倍。而偏硅酸不仅能有效地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还具有恢复血管弹性、增加皮肤弹性、促进骨骼发育作用。

      与传统面膜相比,汉顶陨石面膜中的陨石成分将帮助爱美的消费者实现护肤保湿的功效,更为重要的是还能达到软化皮肤血管,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强皮肤活力的保健功能。黄瑞欣说:“历史上许多勇敢的尝试都能推动人类的进步,此次以陨石为原材料做面膜和洗面奶的尝试,让化妆产业有了中国自己的标签。”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闫世翔认为,以陨石作为原材料做面膜和洗面奶,在中国来讲属于首次,更是一种创新。硅元素对皮肤的促进作用早已经过论证。

      陈磊介绍,由于陨石的稀缺,导致汉顶陨石面膜无法像传统面膜一样能够成批量规模化生产,因此汉顶陨石面膜可能会只能成为部分人群的体验品。

      为了将陨石研究常态化,最大可能地发挥陨石在养生、美容方面的效用,在座嘉宾提议成立陨石研究所,专注陨石标准的设定。同时鲍勇的倡议下,第一届陨石与健康研究所筹备会议同时展开。

      如今,消费者对于化妆品的需求变得强劲的同时,也对面膜提出了严苛的安全要求。而汉顶陨石面膜不仅能实现皮肤保养保健的功效,同时在安全性上也达到食用级的要求,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一款可以食用的面膜”。

      据悉,以陨石面膜为龙头,汉顶将陆续推出洗面奶、护肤系列产品。发挥神奇天外来物更大的社会效用。

分享到:
  • 上一篇:江西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大赛在江西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篇:翻译家苏菲:用英语教育推动中国诗歌国际化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