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李美

  • 发表时间:2016-06-29 14: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北京歌舞团青年歌手李美

      首张原唱单曲:

      《茶香中华》《睡莲》《千古爱》《一缕醇香》《你的美丽我永远看不够》

      

     

      获奖经历:

      四川省青年歌手大赛荣获一等奖

      四川省西南三省百雀羚歌手大赛荣获一等奖

      山东省:“齐鲁杯”歌手大奖赛荣获民歌组银奖

      全国推新人歌手大奖赛荣获一等奖

      全军文艺调演荣获三等功一次

      四川电视台综艺频道西南赛区青歌赛选拔前五强

      北京市文化部推新人青年歌手大赛荣获银奖

      北京市文联青年歌手五省赛金花比赛荣获一等奖

      随着时代的变化,原始的小调、山歌、号子已不在适应和满足人们的审美情趣和欣赏要求,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当中,所有曲目均采用了全新时尚的编曲,完美的把民族乐器和现代的流行元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可以说是继承了传统又展现了民族的新风尚。李美这次全新的演绎更是独树一帜,明亮清澈、圆润柔和的音色加上细腻的情感表达,把宽厚与纤细、豪迈与轻柔结合地恰到好处,可以说已经把声音的表现力发挥到了极致。这次专辑中的和声也是用了国内最早最好的和声组合——黑鸭子演唱组合,使歌曲更加优美和谐,天籁和声一展无余。

      

     

      工作经历:

      华语女歌手,北京市歌舞团独唱演员。演出经历:2007年参加四川成都地区文化节演出;2008年参加四川省抗震救灾文艺演出;2008年参加西南三省青年歌手文艺调演;2010年参加四川省文化宣传部大型巡回公益演出;2010年参加北京市绿色环保公益演出;2011年参加四川省建党九十周年公益演出;2011年参加北京市首汽集团文艺演出;2012年参加北京市红十字协会艾滋病救助公益演出;2013年参加桂林翡翠艺术节慈善义拍公益演出。2013年参加文化部组办的扶贫公益活动;2014年参加南京全军文艺联欢会演出;2015年参加昆明寻梦公益演出;2015年参加遵义时代天阶圆梦公益晚会

分享到:
  • 上一篇:“互联网+”推动中小企业转型-苏州启能广告传媒 下一篇:现货微盘交易平台开发 与7亿客户0距离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