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孝感市烟草局切实加强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 发表时间:2016-06-30 09: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前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频发,湖北孝感市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切实做好夏季极端灾害天气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提早部署,及时预警。各单位要密切注意气象部门的预测预报,提前做好应对措施;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发现事故征兆立即发布预警信息,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是严查隐患,认真整改。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制定针对性强的专项安全检查方案,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的要求彻底整改所发现的各类隐患,防止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三是加强管理,落实“六个强化”。强化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车辆运行、生产经营万无一失;强化房屋安全管理,重点排查排水、防水、防泥石流、防滑坡等隐患;强化用电安全管理,防止发生触电事故;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发生火灾事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加强内保治安工作,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安全。

      四是强化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要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干部和保安共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做好交接班和值班记录;遇有重大或紧急事情,必须及时按规定上报,并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理。(马英)

分享到:
  • 上一篇:现货微盘交易平台开发 与7亿客户0距离 下一篇:应城市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