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击亚太OTT生态大会,奥点云诠释多屏生态!

  • 发表时间:2016-06-02 09: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27日,“2016亚太OTT生态大会”于深圳中海凯骊酒店正式召开,大会现场汇聚了整个OTT产业链精英,针对OTT市场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OTT产业的规划畅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与交流的盛宴。作为主办方应邀直播方,奥点云(www.aodianyun.com)用流畅的直播画面,极致的观看体验为大会注入了更加新鲜的元素。

      

      在本次大会中,大家一致认同从各种迹象看来,国内互联网电视的发展前景潜力巨大。新兴的OTT业务之所以更受人们欢迎,最大的原因是它的价格较低、内容丰富、能在任何地方通过任何视听终端观看、更容易让消费者发现自己感兴趣的视频内容。

      对于未来的电视业务而言,内容的丰富程度以及视频画面质量这两项对于人们才具有最大的吸引力,其次才是价格、跨终端/跨地域观看能力。而在大会现场直播中,奥点云通过云导播台对直播内容进行了实时制作,并分发给场外的观众在多终端进行观看,收到了广泛的好评,也更好的诠释了多屏生态的意义!

      大会还指出互联网电视商业变现的前提关键是要做好生态布局,在产品、内容、体验、服务上做到“专其所专,观所未观”,用好产品扩大市场占有量,用好内容扩大付费用户规模、用好体验增加外设销量、用好服务提升自身平台价值,快速、稳步的构建以智能影音设备为中心的大屏生态娱乐家,用硬实力和软功夫探索出看尚独有的商业价值变现之路。作为OTT生态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奥点云用新媒体云诠释着视频的多屏生态!

分享到:
  • 上一篇:奥点云带你抢先看互联网产品增长大会! 下一篇:中国java开发者大会完美落幕,奥点云备受关注!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