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彤再推新歌:《雨巷残灯》下与谁《不离弃》

  • 发表时间:2016-06-02 15: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北京6月2 日讯 据消息称,跨界词作家刘彤又将有新歌问世,作词作曲由其一人包揽,再次跨越作词参与作曲给人强烈的冲击和期待感。记者今天上午电话采访他得知,《雨巷残灯》《不离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凄美且错过的爱情咏叹,一个则是生死相依的爱情讴歌。自2015年以来,刘彤创作的歌词多以人生感悟、正向看世界为主题,爱情歌曲并不多见。刘彤说,他希望2016年能多写一些爱情歌曲,因为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无论幸福还是悲情,都能让人有最深刻的共鸣。

      

     

      据刘彤介绍,为两首歌编曲的是中央音乐学院的高材生、作曲系的在读博士曾威,演唱者为金牌搭档桐瑶和陶燕青。桐瑶有“小邓丽君”的美称,陶燕青则是80后、90后的偶像级歌手,有中国“长腿欧巴”美誉。

      刘彤现在的身份是一家互联网医药医疗健康领域创业企业的高层负责人,这似乎与音乐并不搭界。可他一直是一个有情怀的人,多年来一直坚持创作诗歌和歌词,已经出版过诗词集《为你而来》,还有《让爱一起飞》为代表作的数首歌曲为人熟知。

      

     

      在与刘彤的电话沟通中,记者发现他很少谈及诗词歌赋,总是谦虚地说自己学识浅薄,写诗写歌只是个人兴趣所致以及对父辈的承诺而已,并无成名成家的奢望或打算。刘彤告诉记者说,自己在商旅途中时常会有一些人生感悟,加之日渐丰富的人生经历和阅历,对人、事、物的认知和理解更加成熟,并喜欢用文字和旋律表达出来,分享给身边的人。自去年开始歌曲创作之后,一发不可收拾,也希望通过更多的音乐和歌曲让更多人产生共鸣,让更多人了解他。

      

     

      当问及何时以何种方式学习乐理并开始谱曲时,刘彤缄口不谈。他对记者说,今年自己第一次尝试作曲,自己作词作曲会对想表达的意境和内涵有更全面深刻的理解,词曲结合会更加完美。最后,他还是用那句有诗意且带幽默的口吻吊记者的胃口:欲知爱情之美,且看《雨巷残灯》下,君与谁,《不离弃》。

分享到:
  • 上一篇:烟台爱莲艺术中心:胶东地区青少年艺术培训的领导者 下一篇:为何大宗商品会员 掀起投资狂欢盛宴?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