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慧悟白茶首次在齐鲁大地“盛装亮相”

  • 发表时间:2016-07-06 15: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1月3日上午,山东嘉桐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济南悦名轩酒店举办 “慧悟白茶”品鉴会。慧悟白茶首次在齐鲁大地“盛装亮相”,高端的品质,优雅的外观,吸引了众多企业家的参与品鉴。 “君品一杯茶,慧悟一念心”,这是山东嘉桐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理念,也是创始人张嘉桐“援茶入道”的初发心写照,一路走来、初心未改,感召了众多红尘中历炼的同参道友前来祝贺与品鉴。

      

     

      (茶会现场)

      会间,创始人张总将自己十多年以来,从红尘商海之酸甜苦涩,回归以禅佛养心的心路历程,面向大家娓娓道来;并且讲述了自己与福鼎白茶的缘分,同时说起了福鼎白茶,由天地灵韵和日月菁华而凝入茶品,以及慧悟白茶“寂、和、素、雅”产品之分类解读,无论是“慧悟.寂”所展现的“禅者之风、独与天地精神相往来”,还是“和”所体现的“儒者情怀、天下之达道”,以及“素”的“见素抱朴”,“雅”的“君子安雅”,均是茶道与禅修的融合,茶性与心性的统一。

      

     

      (“慧悟白茶”创始人张嘉桐)

      伴随着易安古琴李华老师弹奏的“平沙落雁”,琴音与茶韵交融,冲水与拨弦呼应,那一曲琴音、那几杯茶韵,唇底留香、回味悠长……

      

     

      (古琴演奏“平沙落雁”)

      明德会秘书长兴奋的说:慧悟茶坊的理念“品一杯茶、悟一念心”,茶以载道、借茶悟道,在当今社会,实属难得!我们在山东嘉桐茶文化公司选择了两款茶(“雅”、“和”)作为明德会专供茶,其中“雅”代表了文质彬彬、谦谦君子,“和”则代表了中华文化的核心理念以及儒士情怀,均与明德会学修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的理念高度吻合。另外,慧悟白茶的品质也确实不错,愈久弥香,这也符合企业家的送礼首先。在齐鲁大地能有这样的礼品茶企,真是山东企业的福气。

      

     

      正所谓:

      一曲平沙落雁、天际辽阔,浑然忘我,参究听者是谁;

      几杯慧悟白茶、寂和素雅,回味悠然,试问今夕何夕。

分享到:
  • 上一篇:全国首个国防科技创客室广东深圳市宝安区建成启动 下一篇:改革新路子,让社会服务全覆盖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