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鲁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召开落实自治区文件精神联席会

  • 发表时间:2016-07-13 14: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前,开鲁县人民检察院、开鲁县人民法院、开鲁县林业局、开鲁县森林公安局在林业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落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厅、林业厅《关于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执法司法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的联席会议,与会单位就文件精神的落实、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执法司法有关问题的协作、配合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为今后工作确定了改进方向。开鲁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开鲁县各林工站站长参加了此次联席会议。

      

     

      联席会上,与会单位根据文件内容和要求,结合开鲁县的地区客观态势,通过对涉林刑事案例进行讨论分析的形式,就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执法司法过程中碰到的难点、热点以及争议较大的问题,特别是案件办理、刑事诉讼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开鲁县人民检察院、开鲁县人民法院的领导就涉林刑事案件侦查、移送起诉和审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出现的新情况与开鲁县林业局、开鲁县森林公安局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会各方一致认为,开鲁县森林公安局涉林刑事案件的办理质量有了很大提升,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为今后林业执法制度化、规范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公检法各尽其责,相互配合、相互制约,严格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通辽市开鲁县森林公安局 王鹏 )

分享到:
  • 上一篇:共产党员都应该是一面鲜红的旗帜 下一篇:两年一届的世界级大展,终于要海选吉祥物啦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