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丝元气精华霜好用吗?悦蕾面膜效果好吗?

  • 发表时间:2016-07-25 13: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穆丝元盈润气修复精华霜提取天然植物精萃成分,质地轻薄,水嫩营养物质直达肌肤底层,由内而外遮盖肌肤瑕疵,使肌肤水润有光泽,如瓷娃娃般的无瑕美肌,焕发健康气色。想代理穆丝美妆的伙伴请加海燕微盟招商微信:W5762035469,欢迎咨询。

    穆丝元盈润气修复精华霜具有修复+美白+防晒+隔离+舒缓效果,取适量精华霜,轻拍脸上后,用手指均匀涂抹至脸部每一寸肌肤。由内而外遮盖肌肤瑕疵,使肌肤水润有光泽,如瓷娃娃般的无瑕美肌,焕发健康气色。穆丝美妆招商微信:W5762035469,欢迎咨询。

    悦蕾的配方是经过科学的搭配,比如我们的主体配方玻尿酸我们由大分子和小分子结合,大分子玻尿酸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但是小分子玻尿酸呢能渗入真皮,可以轻微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循环、改善代谢、促进营养吸收作用,抗皱,增加皮肤弹性,延缓衰老。

    调查显示,试用过悦蕾面膜的客户群中竟然有高达96%的回头率,堪称面膜界奇迹!这也是为什么悦蕾面膜一上市就站稳市场的最前端以及颇受微商代理追捧的核心原因。想代理穆丝美妆或悦蕾美妆的伙伴请加海燕微盟招商微信:W5762035469,欢迎咨询。

     

分享到:
  • 上一篇:穆丝元气精华霜效果好吗?悦蕾面膜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下一篇:西山·湖7月23日荣耀开盘,3小时狂销超10亿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