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地传媒上本地APP迅速崛起,传统电视媒体分崩离析

  • 发表时间:2016-07-26 10: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类移动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上本地APP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以平稳、健康、功能强大等特点赢得用户的一直好评和热烈追捧。随着移动互联网产品新媒体的迅速发展,传统媒体电视还有未来吗?

      

     

      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随着互联网网民尤其是移动网民的快速增加,个性化推荐、内容分类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追捧,毫无疑问我国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首先,根据CNNIC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我国的网民数达到6.8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50.3%,首次超过一半;手机网民数为6.20亿,市场渗透率为90.1%。而网民在移动APP的使用频率上,用户规模逐年上升,手机再也不是单纯的即时通信工具,消息娱乐、阅览新闻、论坛吐槽、读书学习等成为手机更重要的功能延伸。本地传媒研发的上本地APP正是顺应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潮流。“上本地”是一款基于数据统计和挖掘的新闻生活信息主动推荐产品,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实时的、个性化的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我们以本地和国内外新闻为出发点,吸引提升客户浏览量,通过本地服务和论坛为扩展线增强客户粘性,涉及多个栏目立体式的为用户服务。

      其次,移动APP新媒体将成为主流。由于移动视频、新闻、阅读、互动能够更好地利用用户的碎片化时间、体验感更好,所以手机新媒体的发展必然要取代传统媒体独大的市场地位。

      

     

      在传统媒体占主导的传媒业市场中,广电的市场份额一直大于报刊,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的数据,2014年,电视台广告营业额为1278.5亿元,广播电台为132.84亿元,报社为501.67亿元,期刊社为81.62亿元,其市场份额分别为64.10%、6.66%、25.15%和4.09%,可以看出,以电视、广播为代表的音视频所承载的广告是以报纸和期刊为代表的图文所承载的广告的2倍多一点。而到了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手机APP为主导的新媒体能够带来更多的流量和更大的广告商业价值,预计未来新媒体所承载的广告是传统媒体的3倍甚至更多。

      

     

      第三,随着手机上本地APP用户流量的不断增长,而且具有受众人群广、传播速度快、传播方式多样化、广告目标精准、有效曝光率高的特点,大部分广告商都把广告从传统媒体转移到新媒体上来。

      崩塌中的传统电视

      与欣欣向荣的移动新媒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传统电视则处于快速衰落期,主要表现为受众大量流失、广告收入下滑以及人才成建制流失。

      首先,传统电视没有用户。对于传统电视来说,一方面是受众大量流失,表现为收视率下滑,有线网络用户流失;另一方面依靠移动互联网平台来观看电视节目,而这些平台和传统电视关系不大。

      当前很多传统电视还生活在梦幻中,他们说很多人还在看电视,只不过利用的不再是传统电视渠道而使用的是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而认为传统电视并没有衰落。殊不知上本地APP等主流移动新媒体和传统电视丝毫的关系都没有,用户属于这些互联网平台而不是属于传统电视。

      其次,广告收入大幅度下滑。根据CTR的数据,2015年电视广告刊例花费同比下滑4.6%,2016年第一季度同比下滑2%,而根据个人的实际调研,下滑幅度应在两位数以上。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去年以来,很多在传统电视黄金期希望分一杯羹的外部合作方由于前景不妙纷纷违约,导致不少传统电视的运作维艰。

      第三,骨干员工纷纷流失。大量的传统电视工作人员向移动互联网产业中流失,投身于形式多样化的新媒体工作领域中。

      毫无疑问,在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下,传统电视业正处于分崩离析中。本地传媒研发的上本地APP新媒体在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迅速崛起。

      本地传媒倾力打造上本地APP新媒体

      本地传媒秉承“责任、卓越、创新、至诚”的企业精神,立足北京求发展、放眼世界谋未来,成立10周年以来,已成为京津冀传媒界实力与品牌兼具的标杆企业。本地传媒拥有专业高效的团队、多年的执业经验和丰富的各类资源,本地传媒希望通过专业化和定制化的高端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广告传播价值。在移动互联网风靡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以“上本地”APP为新媒体载体,积极拓展全国市场,打造中国新媒体的领航者。

      北京本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广告精准曝光,本地传媒开发的上本地APP拥有LBS定位,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上本地APP自带LBS定位功能,可以精准锁定用户群体,使广告发布精准定位地区人群,更有利于用户关系维护及品牌推广,而且不会多投入一分广告费。精准曝光,降低盲目推送,可精确到县级别受众人群广告精准曝光,提高目标宣传效果,增强曝光率。

      

     

      红包功能让广告高效精准曝光

      通过红包功能,主要是可以增加上本地APP的用户活跃度,也可以增加用户黏性和忠诚度,用户的大量碎片时间都会在上本地APP消化。而且必须通过转发朋友圈,才可以最终收到抢红包实际金额。这样就可以大量的引流,提高商家广告的曝光率和点击率。

      红包功能可以保证商家花一万元的广告费就可以做到至少花一百万才能达到的宣传效果和曝光度。例如商家在上本地APP发1万元的红包,随机至少可以发出1万份的红包,那么就有1万个上本地用户会来抢红包,他们都需要转发朋友圈后才可以抢到红包。假定每个上本地APP用户朋友圈有100人直接或间接看到相关信息,那么至少可以达到100万人次曝光度,这样算下来,相当于商家通过红包功能只需花费一分钱就可以达到一个用户的曝光效果。如果红包派发的份数再多一些,每个上本地APP用户的朋友圈大于100人,或者看到的朋友为了抢红包也参与转发到自己朋友圈,那么这样下来,广告曝光不止100万人次,广告曝光成本会更低。

      

     

      而在市场上,传统纸媒派发到每个人手中的传单,至少需要2角钱成本,而且传播速度慢,受众人群散,广告效果差,有的人直接扔到垃圾桶中,没有起到丝毫的广告宣传效果。而上本地APP正是解决了广告商的痛点,通过移动互联网的扩散速度达到惊人的广告宣传效果。再加上抢红包是当下最流行的互动活动,广告商家必然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当然上本地APP用户也得到了实惠,会推荐更多的好友参与进来,不断的扩大广告的影响力。这种低成本高曝光的广告效果是所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都无法比拟的。

      本地传媒研发的上本地APP为广告商提供最高效便捷的宣传平台,专注提高广告的精准曝光,本地传媒后台可以实现用户的地理位置精确分类,根据广告商对用户的不同区域宣传需求,可以轻松实现用户位置精准定位和广告的精准曝光,节省广告商的额外广告支出。如此强大广告宣传优势,传统媒体上流失的广告商必然把目光都转移到上本地APP新媒体上来,当然,上本地APP凭借着用户流量的不断增长和精准曝光的强大功能,必然也会给广告商带来真正的广告宣传 曝光价值。在移动互联网风靡席卷到来同时,对以电视为老大哥的传统媒体必然受到巨大的冲击和影响。只有顺应时代的发展,才能在市场发展的大浪潮中占有一席之地。

分享到:
  • 上一篇:本地传媒上本地APP用户共同建设本地帮文化 下一篇: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政策宣贯会召开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