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推合作与生态,助力平台服务商优质客户精准触达

  • 发表时间:2016-08-04 09: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随着直播的火热,企业对于直播业务的拓展需求也开始急剧增加,想要构建一套完整的直播解决方案,就需要对包括相关软硬件设备以及各项直播资源进行整合。目前直播市场上提供的服务基本处于各有所长,但分散凌乱的状态。对于从未接触过直播行业的企业来说,想要在茫茫的直播市场中整合相关的直播资源,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搭建,就显得十分困难与费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奥点云“合作与生态”应运而生!

      为了给有直播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直播服务,奥点云“合作与生态”将各项资源集中整合,打通直播生态链,致力于提供一站式的直播服务,提升企业拓展直播业务的效率,加速直播产业的良性发展。

    奥点云推合作与生态,助力平台服务商优质客户精准触达奥点云推合作与生态,助力平台服务商优质客户精准触达
       整合直播各个环节的服务商,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奥点云“合作与生态”主要合作对象为围绕音视频领域提供服务的软件、硬件、SaaS直播服务商,及任何有能力提供直播相关服务的企业或团队。由点到面整合各个渠道的资源,帮助企业在拓展直播业务时,精准找到各个环节的服务商,从而实现资源的最优组合。

      对于服务商来说,入驻奥点云“合作与生态”后,则只需关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即可,对于非核心业务则让其他更擅长的服务商提供。在“合作与生态”中,通过资源重组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从而实现直播产业的高效发展,互利共赢。

      打造直播生态闭环,让优质客户精准触达

      与行业其他平台相比,奥点云(www.aodianyun.com)专注音视频领域10余年,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音视频领域的发展与创新,目前奥点云平台上已经汇聚了15万家视频自媒体,正在使用奥点云的新媒体云服务,同时针对不同环节的直播服务有着极大的需求。

      相关直播服务商通过入驻奥点云“合作与生态”,除了可以共享奥点云的客户资源,获取精准客户外,还能够与奥点云以及其他商家的相关服务相结合,以整体最优的解决方案形式获得更多的宣传与展现机会,包括邮件推送、媒体推荐、微信推送、搜索推荐等。

      通过“合作与生态”,奥点云希望聚集更多音视频领域优秀的软硬件服务商,致力于为直播风口的中国企业提供卓越的直播解决方案,做最权威的企业级直播解决方案平台,为有直播需求的企业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公正的指导意见。

分享到:
  • 上一篇:“建爱心驿站,筑心灵家园——南京中天“橙色驿站” 下一篇:防晒产品 你真的会用防晒霜吗?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