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记黄埔携手联通公司打造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

  • 发表时间:2016-08-05 11: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华记黄埔产业集团为相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于2015年和联通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了全新的互联网公众渠道服务商平台,该平台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

      中国华记黄埔服务平台是一种自助的网上营业厅服务平台,是人人都可以通过该平台开办网上营业厅,为身边的朋友办理相关业务,按照国家工信部和公安部的要求,为网上营业厅空中入网的用户提供实名认证服务和写号服务。从项目开始运营,首先在四川境内进行试点,仅半年内就已经授权铺设了38家“华记黄埔贴心服务点”,各个华记黄埔的分销商都从中获得了盈利。华记黄埔还会为加盟者提供专业的培训,当加入华记黄埔后华记黄埔服务平台总部还会对各个互联网公众渠道服务商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以帮助加盟者尽快的实现盈利。

      华记黄埔打造的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预计会很快投放向全国各地,将会有更多的创业者参与到“零投入、高回报”的创业活动中。届时华记黄埔将会与全国的创业者一同书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美好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百日全民计划华记黄埔让更多创业者受惠 下一篇:华记黄埔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在四川省首战告捷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