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马吉广州展览公司助力美的空调开启智慧空气生态圈

  • 发表时间:2016-08-05 11: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一场以“智•生态,美•无界”为主题的美的空调2017年度智慧空气生态盛典于2016年8月1号在北京751D·Park 79罐隆重揭幕。德马吉广州展览公司倾心打造精致大气、时尚高端的舞台,新颖多样的互动体验,助力美的开启智慧空气生态圈。

      

     

      德马吉设计团队结合美的“智·生态,美·无界”的主题,准确拿捏用户体验与场景应用,以精彩绝伦的展台展示衬托出美的中国空调行业智能生态的领先地位。

      

     

      敞开式的布局,井然有序的展陈方式,将产品体验与场景体验相结合,加以灯光辅助更加相得益彰!独特的场景体验方案充分展示美的系列新品,到场嘉宾可直观体验美的空调的便捷与智能,深入了解美的多元化的智能空气生态圈。

      

     

      ▶精彩绝伦、宽宏气派

      

     

      现场的超高还原度与高质量的搭建得到美的现场领导的一致认可和称赞。德马吉与美的之间配合默契,使精美绝伦的盛典得以完美举行。

      

     

      德马吉广州展览公司愿与您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将不断进步,为全球品牌创意营销事业的发展竭力贡献专业经验!

      德马吉全球展览搭建 免费热线电话:800-820-1587

      德马吉(股票代码002717旗下)拥有全球5大洲展览研究中心、8大设计中心,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120多个地区设有服务网点,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一体化的综合展示解决方案,实现品牌创意营销全球化覆盖。

分享到:
  • 上一篇:德马吉德国展览公司助力美的空调开启智慧空气生态圈 下一篇:德马吉美国展览公司助力美的空调开启智慧空气生态圈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